068.JPG 

對我很好的那位太太是右邊牽小孩那位!!

她人真的很好!!

其實感覺得出來在玩的過程當中她會都一直注意我然後找話題和我聊

前面那位媽媽我發現她長得好像我的大學老師阿!!(真的超級像耶)

和這位媽媽聊天時我一直覺得在和大學老師聊天!!感覺還挺親切的說!!呵呵

另外一位很不巧都拍到耶!!不過那位媽媽的小孩好像很喜歡樂樂

一開始就一直叫樂樂的名字!!

 

085.JPG 

這個是大家一起吃完便當後拍的

說到吃便當我竟然都忘記要拍照了!!

好笑的事我的相機不知道為什麼我亂放在一個地方(離我吃的地方有點遠)

突然在吃的時候有個媽媽大叫了一聲

然後一直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一直在吃我的便當!!

但是突然有個媽媽拿著一個相機說這是誰的???

我就說是我的!!原來我的相機被飲料給弄到了!!

所以那位媽媽一邊在擦一邊在說對不起!!

但我卻什麼都不知道!!!哈哈(整個人吃便當吃得太開心了)

最後那位媽媽拿相機給我時還一直說對不起!!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壞了就算了!!

說到這個我對於別人弄壞我的東西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會生氣耶

我都覺得反正別人也不是故意的!!不要太計較!!

在加上我覺得這就是那些東西的命運!!!(哈哈我在說什麼阿!!)

不過我能在遠足拍了400百多張就表示這台相機好得很!!呵呵

 

103.JPG 

騎馬!!不過這個馬要投錢才會動我才不要咧!!!

 

126.JPG 

上面那張樂樂騎馬照騎到一半時竟然下雨了

而且雨還不小說!!

這時我看到每個日本媽媽都馬上從包包裡拿出雨傘和小朋友的雨衣

只有我什麼都沒有!!!哈哈

不過好佳在我穿的外套有帽子不會馬上頭毛就被雨淋濕

而樂樂也是很幸運的我怕回家時騎車會冷所以有準備了一件有帽子的外套!!

所以我們的頭都很安全!!!

不過真的很慶幸這場雨只有下了一下下就停了!!!

要不然我想什麼都沒得玩了!!

還有上面這張照片是玩旋轉木馬

為什麼會玩就是因為下雨了,剛好它離最近又是可以遮雨的地方!!

 

150.JPG 

這個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樂樂玩的很開心,我們玩了兩次!!

因為升到半空時他會一直咚咚咚的一直上下晃動!!還不錯玩!!

 

176.JPG 

樂樂一直在摸屁股

因為剛下過雨地很滑

樂樂竟然就這樣壘田(台)了!!

說真的樂樂壘田時我一直在笑

我在想日本媽媽會不會覺得我很沒良心阿!!

自己的小孩滑倒了竟然還笑得出來

不過樂樂沒有壘田的很嚴重的!!因為我當時有牽她!!!(感覺補救一下我這個壞心媽媽的形象)呵呵

 

192.JPG 

這是熱氣球!!

這張樂樂坐的很漂迫(台)耶!!

 

208.JPG 

 坐船!!說到這個樂樂真是沒良心哦

竟然開船了叫我坐後面!!

我和她說不行啦,現在在動不行她竟然就生氣不理我了!!!

 

225.JPG 

開飛機!!!這些設施真的很親子

一點都不刺激!!最後坐到最後我都快睡著了

倒是樂樂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知道這遠足篇又臭又長!!

不過我最主要是寫給我阿母看的啦!!

最後還沒完!!還有第三集!!!

累了,先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