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上個星期日(5月30日)黑一家的聚會時間

這次黑一家的成員除了我們黃金鐵三角加黑爸媽外還有黑弟一家三口子

記得小黑以前說在他和黑弟都還沒結婚時很少回家說(除了之後小黑住黑媽家外)

大都是久久久才會回到一次,黑弟更慘有時只有打電話給黑媽!!

但是至從大家都結婚後都很常回黑媽家溜(不過日本的常回家和台灣還是不能比啦!!!日本一個月一次就算常了吧!!)

現在平均看來大約三四個月就會聚在一起吃飯或是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平常我和小黑是一個月回去一次婆婆家,也算是帶樂樂去給婆婆看

其實我真得覺得和婆婆吼不要太常相處耶(記得有一段時間不想在外租房子想說和婆婆一起住說,真是還好最了這念頭打消了!!呵呵)

因為久了一定會有摩擦的!!

好佳在我沒有這樣的煩惱!!

所以每次回去婆婆家都是很開心的!!!

然後吃完婆婆的料理後用力說聲謝謝就回家了!!!(我會不會太幸福啦!!!呵呵)

 

話說要去的前一天小黑打電話去問媽媽說,黑弟幾點到呢???媽媽說大約中午吧

接下來黑媽就很順口的問了,我們想要吃什麼???

這時白目的小黑就轉頭問我說,我要吃什麼阿!!!!

當下真的有點想巴小黑的頭!!

妳覺得我會指定說:我要吃牛排、生魚片嗎???

我怎麼可能有這樣的膽子這樣說阿!!

當然馬上用很溫柔的口氣說什麼都可以,媽媽方便就好!!!(我想小黑不爽我很久後,是想要至我於死地哦)

如果我真的點菜的話,我想我就不用在黑一家生活了吧!!!!(小黑妳給我記住,等妳回台灣換我弄妳!!!哈哈哈哈)說你想吃魚翅鮑魚之類的好了!!

 

就這樣和婆婆講電話時樂樂通常也都會插上一腳

這樣婆婆也問樂樂想要吃什麼!!!

然後我一聽到非常非常奸巧(台)的我馬上在樂樂耳朵旁邊說:生魚片、牛排

結果樂樂很乖照說!!!哈哈哈

這樣我發現我的心機還真是重阿!!!哈哈(沒辦法為了吃我不擇手段阿!!!!!

說到這個通常只要是樂樂說要吃的,黑媽幾乎是會去買來弄!!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因為每次要去婆婆家時小黑一定都會先打電話

這樣黑媽就會問樂樂想要吃什麼

樂樂回答後隔天去婆婆家通常就會出現在餐桌上了!!!呵呵

這時我覺得樂樂真好用!!!呵呵

 

果不其然去婆婆家後樂樂點的東西都有出現說!!!!

046.JPG 

鏘~~鏘~~鏘~~~鏘

看到沒!!超大塊牛排!!!

黑媽的手藝真的沒話說的啦!!

好吃到一個不行!!

每個人都這麼一大塊耶!!!

而且黑媽把牛排煎的好嫩哦!!裡面半生不熟也太美味了吧!!

 

048.JPG 

生魚片!!!金是不好意思吃到剩一半不到才想到要拍照存證!!

這是鰹魚!!

我不懂為什麼黑媽買的生魚片特別好吃

我也是在超市買來然後切片阿!!但是就是沒黑媽用的好吃!!why~~why!!why~~

 

034.JPG 

 在來是叉燒!!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反正就是好吃啦!!

肉不會很硬,反而很嫩說!!

還有那個醬汁我的天阿!!有夠好吃的啦!!

不過這樣吃下來是有點油!!但是我還是吃了很多塊!!呵呵

 

以上是比較主要的菜色!!

其他就小菜還有沙拉!!

 

酒足飯飽後該是親子時間了!!!

黑弟的女兒愛流也七個月了!!

長得很可愛哦!!重點是好肥好軟哦!!又好好抱

七個月的愛流已經可以坐的很好了!!

那天看到她感覺她一付很想走路的樣子說!!

樂樂看到愛流一開始還很害羞說!!

不過後來就好了!!還會照顧一下下愛流(真的只有一下下,其他樂樂的照顧我們都覺得很可怕!!呵呵)

012.JPG 

樂樂主動說要餵愛流吃飯!!

女孩子果然比較喜歡照顧!!

不過樂樂很男孩子氣每次那個力道吼我看是在打愛流吧!!!

 

017.JPG 

樂樂有餵成功!!

不過樂樂還是不太會餵

因為樂樂都把湯匙拿平平的進去,然後在平平的出來

不會說放進愛流口中後,湯匙要拿高一點!!讓食物滑進愛流嘴巴裡

所以常常都是進愛流口中後,拿出來食物還是在湯匙裡!!!哈哈哈

ps:最後教樂樂,樂樂還是不太了解!!呵呵

 

025.JPG 

愛流不吃囉!!!

樂樂妳可以在溫柔一點!!呵呵

 

060.JPG 

人家愛流用妳也要根著用就對了啦!!呵呵

 

068.JPG 

婆婆和兩個小鬼的合照!!

公公這時已經回新宿公廠了!!

看婆婆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笑擁孫子就件多麼幸福的事阿!!呵呵

 

077.JPG 

以上報告完畢!!!

 

提外話!!

我在婆婆家時又忍不住吃完午餐後體力不支

就這樣又很不要臉的在婆婆家睡午覺

睡到六點快要吃晚餐時才起來

我在想從上次溫泉之行的午覺事件到這次的事

婆婆應該會想我也太會睡了吧

還有我這媳婦兒怎麼這麼累阿!!!哈哈哈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睡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