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最後一集了

也不知哪來的廢話和精神可以寫這麼多耶!!

所以這集我就青菜寫一寫好了!!哈哈

其實應該說遠足都過了一星期了,寫的fu已經不見囉

所以我這最後一集可以偷懶只貼照片嗎???呵呵

 

231.JPG 

 坐小火車!!

話話這個小火車平常是要等很久的!!

不過因為已經過2點是大家解散的時間

2點一過遊樂園的人幾乎都走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個小火車都不用排直接坐!!呵呵

 

提外話一下!!

這天的遠足結束時間和平常幼稚園的下課時間是一樣的(2點)

但是遊樂園營業的結束時間是5點

我期待遠足這天就想說我一定要玩到關園為止!!

但是沒想到大家2點一到就都說881了

我和原本同行的日本太太說再見後!!

在跑回廣場那邊一看

發現哇!!!~~~怎麼大家都走光光啦!!

阿不是5點才閉園嗎??怎麼大家都2點一到就走啦

這樣玩很不划算耶!!!

不過就算人都走了我還是要玩!!

要不然就浪費門票錢了!!!(整個就很小氣主婦耶我!!呵呵)

 

人都走光的好處就是什麼設施都不用排了!!(還可以連續玩很多次!!呵呵)

只是說真的很多設施都是只有我們在玩!!哈哈哈(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245.JPG 

在沒啥人的廣場吹泡泡!!

日本的吹泡泡我覺得不好玩耶!!都要倒出來

要不然就是那種管子的!!

這次在園裡買到這種像台灣這種的!!(這種的在普通超市很少看到耶)

不過價錢不可愛!!呵呵(不過都出來玩了什麼錢都要給他開下去(台)的阿!!呵呵)

 

280.JPG 

樂樂最喜歡的咖啡杯!!

全程都是樂樂在轉的哦!!

我則是負責假尖叫!!和裝high!!呵呵

 

293.JPG 

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雖然不可怕,不過那個下去時會撞來撞去耶

我的腳就被撞到整個大黑青!!

不過樂樂一點事都沒有!!(我是和黑青有仇哦一直找上我)

光是這個我們玩了三次!!!

 

302.JPG 

這個可愛的新幹線連續坐了四次!!第一次前面還有人!!

接下來的三次又是我們兩人擺佔了!!!哈哈

 

307.JPG 

後來我們都坐頭等艙了!!哈哈

不過這個新幹線開的真是慢阿!!!

 

321.JPG 

玩到最後快要回家時走樓梯樂樂累的要死!!呵呵

不過她才不累咧,只是不想走而以!!哈哈

 

351.JPG 

最後的一個了!!

不過這個好無聊阿

要花一百日圓只是在哪轉!!唉~~

 

366.JPG 

玩到快五點要回去囉!!!

在入口處拍一張留念一下!!

早上集合忘記拍了!!所以回去得記得拍一下!!呵呵

 

416.JPG 

金滴要回家囉!!

樂樂在回家路上果然馬上就睡的跟豬一樣!!呵呵

 

遠足記到些告一段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