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前陣子和小黑吵架囉!!!

說真的要和小黑真的吵起架來機會真的很少也挺難的

小鬥嘴倒是挺常發生的啦!!!哈哈哈

說真的要和小黑吵不起來的原因最主是每次和小黑吵架

他有時為了了解我說的中文是什麼意思都會拿出電子字典來

在吵架的途中問我,剛才前一句中有一句話的單字是什麼

叫我和他說,他說他不明白,他要查一下是什麼意思

各位大人阿!!!請問這樣還吵得下去嗎????

 

常常正在爭論的時候

小黑突然這樣我就整個大爆笑出來了

我就說:這位先生我們現在是在吵架耶

你現在問我,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然後這樣小黑就會說:妳不告訴我我怎麼知道妳要說的是什麼

這時我想想也對吼!!

就開始解釋那個單字是什麼意思,我說的那整段話的意思是什麼

整個事件到最後說真的變成說明大會

架也不用吵了!!!呵呵

 

不過這次我們竟然吵到我離家出走可見我有多生氣就好!!!

其實這件事的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每次我拋夫棄子出去玩時我都很怕小黑會去婆婆家

但我不會說禁止小黑去婆婆家

只是我會和小黑說可以的話不要去比較好!!!

因為我很怕我一個人出去玩結果小黑帶樂樂去找婆婆時久了婆婆會覺得我是個不顧家的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我就會怕!!!(我的好媳婦的形象會不會就這樣沒了!!!)

 

但說真的在日本這三年裡我出門時說真的大部分小黑都會帶樂樂去婆婆哪裡

我也沒說什麼,只是知道後我會開玩笑說,完了!!婆婆應該會不喜歡我了吧!!

但是小黑每次聽我這樣說總是覺得我想太多了

她的媽媽才不會覺得我都沒有照顧小孩

但重點是我知道,但是我總還是會緊張怕會不會婆婆會覺得這樣出門沒照顧小孩不太好嘛

結果終於在我每次的開玩笑下小黑當真

在前一陣子我出門和友人聚會時

小黑去黑媽家時竟然問黑媽和黑爸關於我出去玩他們會不會生氣時或是覺得不可能之類的話!!!

天阿!!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傻了!!

我說你是叫白目俊嗎???你怎麼這麼白目阿!!

竟然問黑爸和黑媽這個問題???

你覺得你的爸媽會說,會阿,小鬼這樣真的不太好耶!!!

他們當然是會回答說不會阿!!!什麼什麼的!!!

結果小黑竟然給我生氣說,他的爸媽說不會就不會阿!!!

當然說真的很難溝通耶!!!

但我最終結論是在你為什麼要去問黑爸媽阿!!!!!為什麼為什麼,你是想害屎我哦!!(下次見黑爸媽時很尷尬吧)

但小黑給我離題到,我難道不能帶樂樂去婆婆家嗎???

這時我的OS:真是您老師卡好咧!!!

我的問題點又不是在這!!真的很欠K耶!!!真的從巴你頭!!

 

重點是這個白目先生口氣都很差!!又大聲!!這是真的!!

我這次口氣非常的平和!!!

途中我很多次好口氣的和白目先生說,你說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想不到白目先生竟然說我沒辦法,因為我現在很生氣!!!

好阿!!你很生氣我就不生氣哦!!而且應該是我比較生氣才對吧!!!

 

最後我實在不想和那位現在改名白目俊的人講下去了

就在他也不太想講下去跑去弄東西的時候

我就偷偷的跑走了!!!

跑出去了我搭了公車到離家有點距離的地方

剛好手機也沒電了,想說老娘這樣真的火了,我至少要待到隔天早上樂樂要上學前在回家!!

就這樣我找了一間24小時的餐廳準備和那個白目先生抗戰到底!!

 

不過我只能說就算我沒帶手機什麼都沒有還是被白目人給找到了!!

好啦!!說真的被找到時是很開心的!!

不過老娘我也知道,白目人一定會出來找我的!!

但是白目人竟然找得到算他厲害!!

 

後來問白目人怎麼找到我的,因為我在餐廳裡面的話他在外面看一定找不到阿!!

結果他說他每一間餐廳都是去裡面找

而每一個有可能我會去的地方他都進去找!!

後來在餐廳裡我們又認真的說了這件事的主因

這個白目人才認錯!!他說他當時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我一直擔心,那他問黑爸媽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我!!!

想給我確定的答案,最主要他也是想和我說,黑爸媽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我不好或是不喜歡我

他的本意就是這麼簡單!!

但說真的,我還是覺得雖然你這白目人是出自於好心

不過真的我下次在見面黑爸媽該如何是好阿!!救人哦!!

 

最終我離家出走的鬧劇在接近兩個小時下結束!!

我和白目小黑在吵了兩個小時吵後又和好了!!

只是我們和好後見面黑爸媽時我該說什麼好咧!!!!

 

有幾個問題問一下大家:

1.大家覺得白目人這樣問黑爸媽是不是不太好!!(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的不好,根本就是想害我嘛)

2.還是我真的想太多了!!!但如果平常出門小黑又每次帶樂樂去婆婆家,這樣婆婆對我的印象應該多少都會被扣分吧

3.目前發生這件事後還沒見黑爸媽,見到面時我該如何是好阿????

4.白目人一在強調黑爸媽才不會在意,他們覺得我本來就該有自己的時間,但是我總覺得吼.....就是心裡還是會在意!!

5.其實好像也沒必要吵到要離家出走吼!!呵呵,不過我們沒有吵很兇,只是我當時只想出去走走,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