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041.JPG 

朝會結束回到教室沒多久樂樂就和我要張衛生紙

結果竟然是要挖鼻孔啦!!吼

而且整個人挖的很忘我

最後還是我覺得挖太久了,叫樂樂把衛生紙還給我才結束邊上課邊挖鼻孔的!!!呵呵呵

 

044.JPG 

這時就是家人開始參觀平常小朋友在幼稚園裡和老師上課的情形

還有和小朋友老師互動什麼的!!

這時我發現樂樂在班上算是敢發言也比較活潑那一掛的!!

因為老師在說話或是拿圖片什麼之類的

樂樂都會很大聲的說我看一下!!

要不然就是東西做好後馬上就衝到老師那現給老師看

 

049.JPG 

樂樂的教室大概就長這樣!!

我是覺得教室這樣算是蠻寬場的!!

裡面還有設置一個洗手台!!(這樣小朋友就不用說一定要跑到外面洗手什麼的了)

在照片中有些爸爸或媽媽陪在小朋友身邊

因為有些小朋友反而在進教室後變得害羞什麼的竟然哭了!!

這時我心裡OS:為什麼樂樂不是在教室裡哭阿!!!呵呵呵

 

050.JPG 

這叫什麼我也不知道(日文我也沒有問小黑,懶得問了!!呵呵)

反正就是要做一些勞作或是什麼的時會穿上這種衣服

最主要也是怕會弄到原本穿的衣服

樂樂很乖這衣服也是自己穿的哦!!!

接下來就是做勞作了

這次就用水果的切面然後用各種顏色的顏料當印泥然後印在紙上變成一副畫作

我想各位很想看吼!!

但是很不好意思!!在拍完這張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接下來樂樂在玩時我都沒拍了!!!

 

最後最後在要回家時我不干心又拿相機出來試看看!!

哈哈哈!!想不到竟然讓我又拍到一張了

不過已經是要排好隊準備回家去囉

052.JPG 

大約11點半時這一天的參觀日行程就畫下句點了!!

雖然一開始樂樂表現不是很好啦

但是好佳在最後在教室和排隊回家這段表現的很好(這時我有和樂樂說好我在後面看妳排好隊哦,所以回家時一個人的排隊樂樂沒有哭哦)

因為我發現超多小朋友在排隊要回家這段哭的很慘

樂樂這班就有至少五六個小朋友在哭著要爸爸還是媽媽抱

 

最後結束後慰勞辛苦的我還有樂樂我們跑去吃咖哩!!

重點是這段不算短的路樂樂都乖乖的讓我牽著手走到咖哩店!!!

所以這整個結局算是好的阿!!!呼~~~~

提外話:

原本說好是要吃麥當勞的啦

但是快走到麥當勞的時候看到我們平常也常去吃的一間咖哩店

所以我就也順便問了樂樂那要吃咖哩還是麥當勞呢???

最後在樂樂很慎重的思考下她決定要吃咖哩(真的是樂樂自己選的哦,一點都沒影響她的決定)

 

提外話一下!!

在教室裡也順便看到樂樂在幼稚園裡做的勞作和畫作

035.JPG \

樂樂畫我哦!!!

雖然不像,但是我覺得這張畫的很可愛說!!

 

031.JPG 

看得出來這勞作是做什麼嗎???

答案是:蝸牛!!

 

038.JPG 

這是翻拍的!!

主角是最右邊的那隻獅子

琦玉縣有個職棒棒球隊叫西武獅(又要在說一次我家就住在西武巨蛋球場附近哦!!呵呵)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請這隻獅子來!!

但是能有張團體照放在教室讓我翻拍也不錯!!哈哈哈

對了!!大家應該找不到樂樂才對!!

因為那樂樂沒去幼稚園!!!才怪啦~~

照片中樂樂就是用手把臉給遮起來的那位啦!!呵呵

其實近看照片發現樂樂好像是在哭,然後揉眼睛時拍下來的!!

當然為什麼哭我也不知道!!!(攤手)

反正樂樂是個愛哭鬼~~呵呵

 

參觀日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情形啦!!!

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拉拉
  • 日本幼稚園有時也太"搞剛"了吧
    不是要帶好多袋東西去不然就是要在學校換衣服的
    不過有好有壞

    樂樂很活潑很好啊
    如果他在學校很"閉數"時 我想你又會很頭疼喔

    原來你家在西武球場附近喔
    雖然我壓根都不知在那裡但講到西武獅就好像懂的感覺勒^^
  • 日本幼稚園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說!!
    最主要是袋子超多的啦
    什麼東西都要一個專用的袋子
    所以每次星期五回家東西都很多!!呵呵

    日本幼稚園好像都一定要穿制服然後讓小朋友換成運動服
    就是要讓他們學習自己換穿,然後東西歸回原位這樣!
    我覺得這點倒是蠻不錯的!!

    我比較怕樂樂活潑過頭會欺負別人
    不過目前都沒有發生!!
    但是會怕!!呵呵

    對阿!!我家住琦玉
    就剛好住在球場附近!!(算是很近的哦)
    西武獅是棒球隊,應該多少有人聽過才對!!呵呵

    s813012 於 2010/06/24 10:21 回覆

  • 拉拉
  • 鳴...不得不認老了
    忘記說你今天的版好亮喔
    還有版面的照片好青春無敵喔 我超呷意的
  • 這張照片真的很青春又陽光我很喜歡
    就把他拿來當版頭用了!!
    有呷意就好!!~~呵呵

    s813012 於 2010/06/24 10:22 回覆

  • babysitter
  • 嘿嘿嘿!~真的嗎??
    但是還是要再繼續加油才是!~
    好久沒這麼拼了!~
  • 真的阿!!
    覺得妳很積極呢!!
    努力給它做下去就對了!!
    加油哦

    s813012 於 2010/06/24 10:23 回覆

  • babysitter
  • PS打太快啦!~打成小黑!~
    真抱歉!~
    謝啦!~小鬼!~
  • 沒關係啦!!呵呵

    s813012 於 2010/06/26 20:47 回覆

  • 香
  • 樂樂好可愛!!
    對了!雅心說他留言給你你都沒回他
    他想要托你買小朋友的藥啦~
  • 我沒有回嗎??
    我應該都有回阿
    是留在哪阿??msn還是這裡的留言??

    沒回的話應該是沒有看到!!
    不過她有留言說要買藥嗎???
    我沒有看到耶!!

    和雅心說ok!!
    要買什麼藥,和之前買的都一樣嗎????

    s813012 於 2010/07/02 08:16 回覆

  • 香
  • 我有叫他在留言給你了!
    他要買的藥我也不清楚~
  • 好!!

    s813012 於 2010/07/14 16:31 回覆

  • サチサ~~ン
  • 那張樂樂挖鼻孔其實好可愛吔,很天真~呵~原來你家在西武球場附近喔,我是西武獅迷呢 哈哈,我還打算有去日本時,一定要去西武球場看球賽呢~~呵~~
  • 對阿!!我家在球場附近!!我覺得離超近的啦!!呵呵

    我家也是
    必竟是琦玉縣的球隊一定要支持的啦!!!呵呵
    如果有來我們可以約去看!!

    s813012 於 2010/07/14 16: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