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上幼稚園已經兩個月多囉

這中間呢也經歷過了母親節和父親節(母親節是大家都知道的日子,但日本的父親節是每年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所以幼稚園不免俗的一定會叫小朋友畫阿爸和阿木的畫像當作禮物囉

 

053.JPG 

話說這張圖曾經讓我非常強烈的懷疑根本就不是樂樂畫的

為什麼咧????

第一點:我印象中樂樂根本就不太會正確的畫出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在哪??(常常畫十張只有一、兩張位置對)

 更何況竟然有畫出我的頭毛長度????(我從來沒看過樂樂有畫過頭毛的畫像)

第二點:在快到母親節的這幾天,剛好樂樂生病,連續三天沒上課

就以上這兩點,我在過完母親節隔天拿到(樂樂剛好母親節過後才去上課,所以我母親節過後才收到)

一看到這圖就和小黑說這真的是樂樂畫的嗎????

還是老師有幫忙畫阿?????

就這樣這個畫到底是樂樂畫的還是老師幫忙的這問題一直卡在我的心中

但就在昨天我得到解答了!!

 

034.JPG 

這是樂樂昨天自己畫的她說是爸爸(不過我怎麼覺得是狗阿???呵呵)

大家有看到嗎??那個眼睛和畫母親節畫像的眼睛很像耶

沒錯!!我就是因為這點我相信那張畫是樂樂畫的!!

在加上前幾天發的一篇文裡樂樂也畫了一張阿木的畫像

讓我更加確定樂樂母親節那張真的是樂樂親自畫的!!(怎麼畫畫突然變的這麼不錯啦,記得明明上幼稚園前不太會畫的阿????那A阿NE)

阿木我誤會妳了,請原諒吼!!!!(原來我真的太小看樂樂了!!)

 

052 - 複製.JPG 

在來這是樂樂畫的父親節小黑的畫像

是不是眼睛又是一個樣阿!!!!哈哈哈

而且頭毛畫的很可愛耶!!!

 

042.JPG 

照片中樂樂說是畫我!!

不過我本人是覺得哪裡像我啦!!我長這樣哦!!!哈哈哈(好阿怕的我阿!!我在樂樂心目中是這樣的嗎????鳴~~我需要大哭一場)

而且明明是畫我為什麼是小黑和樂樂拍阿!!!!

對啦!!還有小黑手上拿的也是這次父親節的禮物

是一個相框!!!

我很想說為什麼父親節的禮物比較好阿!!why~~why

偶本人母親節只有一張畫而以ne~!!不公平啦!!硬要叫樂樂也做一個相框給我才干心!!

 

047.JPG 

這畫的是樂樂本人!!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畫小黑!!

因為光是頭毛就知道不是樂樂啦!!!哈哈哈

 

 

樂樂很認真的在畫她自己!!!

我的相機的錄影好像聲音快懷了

都會有呼呼很吵的聲音!!

看的人就請忍耐一下吧!!!

 

 

忍不住要說樂樂上幼稚園後整個畫功大增!!

不過我這阿母也當的很不用心耶

竟然都沒發現樂樂在進步!!(我會好好檢討一下滴)

還懷疑過不是樂樂畫的!!

我真是該打屁股了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