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以後要講一些有的沒的事標題就是這個了!!(有沒有俗又沒力阿!!!!哈哈哈~~金拍笑~~

話說前幾天(也就是這個星期一啦!!7月28號這天)

我照往常一樣去幼稚園接樂樂下課

就在此時,A媽過來找了聲招呼後拿了一樣東西要給我

沒錯我很幼稚要大家猜一下A媽到底是拿了什麼東東給我咧!!!!!

沒人要猜嗎??那我就不公布答案了!!

這段就在這結束了!!(我真的很機車吼!!!哈哈哈)

 

好啦!!沒人要猜也是意料中的事嘛(我在自言自語什麼阿我~~呵呵)

公布答案了!!A媽拿了鳳梨酥給我耶!!!!

這東西不是該我七月底回台灣,九月回日本時帶回來送給她們的禮物才對嗎???

怎麼我竟然從日本媽媽手中收到咧!!!呵呵

而A媽怎麼會有台灣名產日本人還蠻愛的鳳梨酥咧!!!!why~~why

原來是A媽的友人去台灣玩,然後給了A媽一些鳳梨酥,而A媽又從裡面播了一些要給我懷念家鄉味的啦!!!!

我的天阿!!!我只能說A媽妳人真好!!!真的真的

因為A媽拿給我小鳳時對我說!!

妳在日本一定會想念一些台灣的東西

不知道這個妳會不會喜歡!!!

當下收到時我真的好感動哦!!!

因為我竟然是從日本人手上收到台灣味~~小鳳(我愛妳小鳳)

而且為什麼A媽會送我,我想是因為日本媽媽聚餐時A媽還記得我有說過很想台灣味!!

因為A媽有問我一年回去幾次呢???

我說一年兩次(可能我的表情很哀怨吧)

A媽就接著說,妳很想家吼!!!很想家人吼!!(我馬上接說對阿!!!一直猛點頭)

提外話一下:雖然每次回去都會和我阿木有點小吵架,那時會想回日本啦~~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啦!!在怎樣當然還是宜蘭好阿(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啦!!!鳴~~~~)

 

A媽真的好貼心哦!!!

謝謝妳!!!

妳給我的小鳳超好吃的!!真的真的

那個內餡真的是無敵好吃的!!!

也希望A媽的女兒能和樂樂一直是好朋友~~

我也要當妳的日本媽媽好朋友(死纏著A媽不放好了!!!哈哈哈)

 

 

對啦!!最近樂樂又開始忍尿了!!

而且因為忍尿而尿濕內褲的比例很高

我這樣算來!!!一星期大約會有兩天給我 尿下去!!

所以現在我每天去接樂樂時第一件事就是把裙子給掀開

看是不是一早出門去幼稚園穿的小褲褲

 

雖然每次送樂樂去幼稚園都還是耳提面命的和樂樂說,想要上廁所時就快點去

不要給我忍!!!!

但是效果可見是不好阿!!一樣給我尿下去(難道非我老娘出手嗎???)

話說在樂樂二歲多的時候

樂樂曾因為忍尿的關係得到尿道炎!!

難道樂樂都忘記了因為尿道炎發高燒,住院打點滴的事了嗎????

看來樂樂是真的忘了!!!我只能說小孩忘性真是快阿!!!!

我都還記得那12天住院時的情景咧!!!(因為也才一年多前嘛!!哈哈)

拜託樂樂小妞!!不要在忍尿啦!!!

在忍我看就等著尿道炎在找上門!!!(我很想說哼~~~妳在得自己照顧自己好了!!!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