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上來寫新文了!!

之前因為樂樂腸病毒整個沒力寫(家裡也超亂的啦!!呵呵)

不過終於樂樂在前天也去上課了!!

也已經恢復正常生活了

 

我則是因為樂樂請假的那五天整個精神錯亂!!

因為實在是睡太少了

確定樂樂ok我整個人放松後突然很沒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

連晚餐都做的超青菜的

最後小黑也說我怎麼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樂樂這星期一開始上學後突然就很無力(所以這是個謎!!呵呵)

終於今天我比較有力了!!

腸病毒都離開了我也該恢復之前的活力啦!!!!

 

在來原本7月31日是我快樂的回台日的

但是吼因為我家還沒蓋好所以就延期了

原本每次打回去都想7月31了一定沒問題

必竟也動工了兩個月了(7月回去應該也動工3 個月了)

但是最後最後確定還是沒辦法完成!!

原本抱著7月底回去大不了就住個幾天或一星期可能只剩裝潢還沒好的家

但阿木說還是沒辦法,我7月回去都還沒好

好笑的事我們機票都訂好了

連前一晚的要住在機場的飯店也都訂好了

隔天打電話去給我阿木知道時

但是結果卻是這樣!!!可惡阿!!!

不過沒關係

我和小黑還是決定等八月房子好了

我們九月樂樂要開學了,但是我們要請假回台灣!!!哈哈

所以咧,還是要回去啦

只是整個就延期了!!!唉~~

不過好佳在我們還是會回去!!

雖然九月回去浪費了樂樂幼稚園的錢但是還是回去比較重要!!呵呵

 

還有明天我們臨時決定要來去迪士尼囉!!!呵呵

說到迪士尼我和小黑從去年說到現在一直說要去要去

但是每次都失敗了

終於明天要去了!!(不要給我說明天又臨時因為啥原因不去了,不要阿,很害怕耶)

希望明天可以玩到很high回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