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宣告我復活囉!!!

過了一陣子無精打采的日子,我終於又回復之前原來的活力囉

那一開始就先把長滿草的部落格給清除乾淨

 

前幾天(15號星期四)去了我一直都想在去的迪士尼

話說迪士尼之行我們是一延在延

不是大概決定好日期要去,但不是天氣不好就是小黑臨時有工作

反正一些哩哩扣扣的鎖事讓我的迪士尼行一直落空

但是就這樣等著等著終於我一直期待的迪士尼行在15號這天成行囉!~~

 

其實原本是計畫17號星期六去的,不過後來發現星期六是日本三連休的第一天

想必一定爆多人的,在加上剛好小黑星期四休息,而天氣又很好

所以馬上決定就在隔天去迪士尼!!

 

俊の携帯電話の写真 427.JPG 

放上這張照片表示本人有到迪士尼到些一遊!!!哈哈哈

好啦!!其實這次去迪士尼我竟然忘記在入口處拍張證明我們黃金鐵三角迪士尼一遊的照片

現在想到就覺得氣屎囉!!

不過說實說其實還是有時間拍啦,但是因為我們很想把遊樂設施都玩完

所以每次都說等一下在拍好啦,先把這個玩完

結果就這樣三個人的照片都沒拍到!!!(好啦,其實有一張啦,但是拍的太醜了,就不公開了!!!哈哈哈哈)

 

話說這次真的好佳在我們又臨時決定改在星期四去迪士尼

因為這天人不多!!要玩的設施排的也不用非常久(除了FP有些還是要排一段時間外,其他的都在半小時以內)

如果真的照之前計畫星期六(日本又剛好三連休)去的話那人應該會是星期四的兩倍多吧!!

不過因為我們這次是臨時決定隔天就要去了,所以是現場買票

說真的如果可以大家要去迪士尼最好事先買好票(現在台灣也有旅行社在代買迪士尼的票哦!!)

現場買票大約也排了半小時才買到說!!想到浪費了半小時在園內玩樂的時間就覺得可惜阿!!

 

俊の携帯電話の写真 315.JPG 

這是我們搶頭香玩的設施叫愛力絲的午茶派對

樂樂很愛玩這種轉來轉去的!!那個頭會暈的樂樂特別愛!!呵呵

 

這次因為迪士尼人很少,所以我們算是玩了很多

除了有2樣FP樂樂因為身高限制(三歲,身高102)不能坐外(我們就沒有排這兩樣了)

其他的FP我們都玩到了!!

而且樂樂玩飛濺山竟然一點都沒感到害怕,結束後竟然還說要在坐一次!!(不過因為在坐一次要排一小時就沒在做第二次了)

 

俊の携帯電話の写真 377.JPG 

這個小飛象我第一次坐耶(上面有上下的接鍵妳小飛象起飛後妳可以選妳要往上飛還是往下飛!!)

這次是第四次來迪士尼第一次坐!!還不錯玩耶!!

 

這次我們一進迪士尼就先去抽了怪獸電力公司的FP

然後就很努力的去玩各種設施

但是後來發現有點失敗,因為等到指定時間要去玩怪獸電力公司時發現只要排半小時就可以玩到了!!

而且我發現怪獸電力公司和另一個也是FP的斯巴光年星際歷險玩的類型有點差不多

本人偶覺得不是很好玩就是了啦!!!

好笑的是樂樂也說不好玩!!(不過樂樂又沒在玩只有坐在車上看我和小黑在玩!!!哈哈)

 

俊の携帯電話の写真 380 - 複製.JPG 

樂樂的史迪奇爆米花桶

這次我都買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在迪士尼有多種口味的爆米花可以選擇

但是我實在是不太敢輕易嘗試!!

這次去有醬油奶油、峰蜜、鹽、焦糖口味

說真的那個醬油奶油光是用聞的我就覺得不好吃!!(但是小黑說這個口味很久以前很流行!!說不錯吃)

反正我還是吃最保險的口味最安全了!!呵呵

 

在排隊時吃爆米花真的也算是件亨受的事!!

太無聊了,沒話聊就默默吃爆米花(過這樣吃下來不肥都難哦~~呵呵)

而且這次在排彼得潘的時候樂樂在打開爆米花桶的時候竟然用神力把蓋子和桶子給分開了

而下場就是幾乎當時七分滿的爆米花給倒出來剩下不到一分滿吧!!!

這時要清乾淨也不是,因為實在太多了!!(只有幾顆還可以順手撿起來)

就這樣面帶微笑又默默的跟隨人潮往前排去!!!哈哈哈

不過這時要說迪士尼清爆米花的速度很快NE!!

我們才排隊一下又繞回到事發地點時爆米花已經都消失了!!!(大約才五分鐘的時間)

 

俊の携帯電話の写真 404.JPG 

小黑演的不錯嘛!!樂樂要在加強一下演技了!!呵呵

 

這邊是卡通城!!米奇米妮們的家都在這邊哦

去年去的樂樂沒有滿三歲所以不能參觀他們的家

而這次我和小黑只想玩遍所以遊樂設施所以也沒給樂樂看米奇米妮的家!!(最主要也是要排個30分卻只能待個幾分鐘不想排!!呵呵)

不過卡通城除了他們的家還有遊樂設施我們倒是都玩到了!!!(只有兩樣!!呵呵)

其中大推迷你雲霄飛車(滿三歲身高90公分以上才可以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