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現在這顆頭毛瀏海都會分岔!!哈哈

話說這天我們整裝ok是要去和小黑會合然後和小黑的友人一起來個家庭聚會!!!

 

說到小黑的這個友人也曾去台灣出差

對台灣的印象也非常好哦!!!

其實原本這個聚會小黑以為就單純是兩個男人喝酒聊天

哪知其實人家老婆也要來,小黑就馬上當天中午工作時打電話問要不要也出來吃好料的阿!!呵呵

有好吃的我這個愛吃鬼怎麼會放過咧!!馬上答應小黑我要去阿!!哈哈

 

012.JPG 

說真的好久花妝沒畫整套了!!

記得以前出門都會好好妝扮一下!!

現在我竟然連隱形眼鏡都沒戴就直接戴眼鏡出門了

整個大素顏,最近一想到回到家還要卸妝就整個不想化了!!

 

所以最近樂樂的照片裡很少有我的出現!!

因為素顏的我還是嚇小黑就好了!!!哈哈哈

 

034.JPG 

這天的聚餐我可能很慎重的打扮了一下!!呵呵

把參加樂樂入園式的衣服給搬出來了!!哈哈哈

不過我想最近我不想化妝的最大原因應該是這頭亂毛吧

這顆頭離上次剪也有半年了吧!!!

就一直是這樣了,除了我自己亂剪前面的瀏海外

整個頭變的很厚重

其實我也想去剪了,不過目前我沒有看上我喜歡的髮型

所以就這樣一直放給它爛囉!!!

 

030.JPG 

大家可以建議我剪一下什麼髮型阿!!

最近是真的蠻想擺脫這頭毛的!!

在加上最近體重上升,我想剪一下可能可以少個500克吧!!!哈哈哈哈

 

對啦。看得出來瀏海整個亂剪!!

反正我有遮到眼睛就剪!!

近看我的瀏海的話真的很好笑哦(不要和我說看照片就覺得很好笑了,我會揍人哦!!!呵呵)

 

021.JPG 

放上我的自拍照然後說著聚餐的事會不會很奇怪阿!!!

什麼~~~不會哦!!

那我就寫一下聚餐的事了好!!!哈哈哈哈(自己一個人在自導自演)

 

小黑的友人和小黑是同級生

因為日本工作關係認識

而也很剛好這位友人前陣子才去台灣出差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小黑友人才約一起吃飯吧!!!

 

小黑的這位友人感覺很不錯

因為從聊天過程中可以發現他也很喜歡台灣!!

而且我們還約定如果我們人在台灣,而他們也要來台灣玩時要來宜蘭,我們要帶他出去!!呵呵

 

018.JPG 

我家浴室外面的洗手台真的是自拍的好所在阿

這裡的光線很不錯!!

每次有化整套的妝偶都會在這裡瘋狂自拍!!!哈哈

 

對囉!!其實有想要和小黑友人一起拍

不過後來 自己想日本人可能不太會想拍就作罷了!!呵呵

所以也沒小黑的照片

因為回家到小黑連澡都沒洗就陣亡了!!!呵呵

樂樂回家我還硬把樂樂給挖起來洗澡!!(真的是可憐愛睏的樂樂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