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隔了一年又在次去多摩的舟波川戲水了

這個活動是每年一定都會有的!!

而通常都是太郎來日本時才會去的!!!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太郎出場!!!

209.JPG 

太郎是誰??他就是小黑姐姐的小孩

定居在美國,是個混血兒(我個人是覺得混的很好啦!!哈哈)

 

其實夏天玩水真的是有太郎以後才有的活動

大約在太郎兩三歲時開始的!!

不過現在太郎已經15歲了

可能等太郎在長大一點就沒有了吧!!(因為太郎長大了不知道暑假還會不會來日本)

 

015.JPG 

一到目的地,選定好位置一下車樂樂馬上就衝到河邊

我這個攝影師當然也是衝第一要補捉精彩畫面

所以看到這張相片的背後就是黑爸和黑媽很辛搭的把椅子和桌子都準備好!!(好啦,我知道這樣不行!!對不起黑爸媽了!!)

 

這樣的河川旁邊有很多蚵蚪

多到感覺腳踩進去好像不小心就會踩死幾隻的感覺!!

 

018.JPG 

樂樂這個任性的小妞規定大家抓到後一定要放到她的手上

然後經過她的手放到桶子裡去!!

中間有幾次小黑偷偷直接放進去桶子被樂樂發現

樂小妞整個很火的和小黑說,爸爸,你不行這樣啦!!要拿給我啦!!(然後邊跺腳)

 

019.JPG 

大家請看,交給樂樂的蚵蚪竟然是這樣拿的!!(我看到整個嚇到,妳是在虐待它們嗎??)

這也難怪小黑會偷偷放進水桶裡!!!

不過大家放心,這些被樂樂這樣對待的蚵蚪樂樂都有馬上放進水桶裡

因為樂樂不這樣抓蚵蚪一下就又溜走了!!!

我有確定蚵蚪放進水桶裡就又開始活動了

所以請不要告發我們沒有愛護它們哦,拜託啦~~呵呵

 

054.JPG 

大家請看!!它們是不是都還是活的很好阿!!!呵呵

我裡心的os:還是其實它們都已經得內傷了!!

等回到河裡只剩幾天的生命了!!千萬不要阿,阿密陀佛~~

 

023.JPG 

樂樂真的非常努力在抓蚵蚪

不過整場下來一隻都沒抓到!!!哈哈哈

 

027.JPG 

這時樂樂一定在想!!果然我不是抓蚵蚪的料

有什麼是適合我的呢??????

答案就是...............

 

063.JPG 

拔水草!!!哈哈

樂樂拔水草拔的很得心應該呢!!!呵呵

而且樂樂還知道要泡在水裡面!!

 

032.JPG 

等黑爸媽準備好我這個很白目的媳婦就很自動的跑過來坐下來準備野餐了!!哈哈哈

照片中大人們都跑來吃東西了只有樂樂一個人還在玩!!

這天黑媽準備了飯糰、炸雞、雞蛋捲、毛豆、沙拉、還有一個圓圓吃起來有點芋頭味的東西..........

而且這次黑媽帶了超多水果的啦!!有小哈蜜瓜、葡萄、柳橙、橘子、小蕃茄記得之前都只有帶一顆哈蜜瓜)

 

086.JPG 

樂樂終於玩到心干情願自己上來找東西吃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是一心想玩

吃東西吃的很少,才吃一點點就又吵著要小黑帶她去玩水了!!

 

103.JPG 

用冰涼的河水來冰水果!!晚點就有冰冰的水果可以吃囉!!

不過樂樂這個搗蛋鬼硬是要每種水果都分開放!!

 

116.JPG 

吃飽喝足了開始第二波玩水行程!!

兩個開始渡河要走到對岸去!!

這邊的水流還蠻強的!!我都走的很不穩!!

樂樂一開始還很興奮要自己走!!

可是才走沒幾步就開始害怕了!!

 

119.JPG 

接下來樂樂就像無尾熊一樣一直抱著小黑不放!!

連水流不是很急水也很淺的地方想放樂樂下來玩水一下也不肯!!呵呵

然後一直指揮小黑要去這裡要去那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