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過比較急的水流,因為太郎裝的很難過去的樣子

所以樂樂馬上伸出她的手叫太郎抓住她!!!

想不到我們樂樂這麼貼心阿!!!呵呵

 

樂樂上幼稚園後開始會關心別人!!

看到別的小朋友哭的時候會遞手帕,看到小朋友受傷還會呼呼哦

小黑睡覺沒有棉被蓋也會去拿小毛毯親自幫小黑蓋上

連我假哭樂樂也會拍拍我的頭說:媽媽不要哭!!!!(樂樂os:在哭我就給妳巴下去哦!!!哈哈哈)

看到這些我都想是不是女生真的會比較貼心呢????

 

134.JPG 

終於成功走到對岸了!!

中途真的有一段水流很急耶!!(為了拍照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因為水中都是石頭,所以走起來非常有腳底按摩的fu!!!哈哈

太郎因為沒有穿鞋子走所以腳底很紅又痛!!

 

138.JPG 

免費贈送不要臉個人照一張!!!哈哈哈(應該有人很想揍我吼!!呵呵)

 

159.JPG 

兩個人都脫了!!

其實原本只有小黑脫了打算要下去玩水!!因為這邊水比較深

想不到樂樂看到小黑脫了,馬上也跟進自己就把衣服脫了!!!哈哈

不過樂樂根本就還是不太敢下水!!

小黑才這樣把樂樂的腳泡進水裡,樂樂就一直在哪唉唉叫了!!

 

165.JPG 

這張照片是黑媽看到叫我拍的!!

當時走回來時我又順便吃了一些東西

剛好黑媽看到太郎站在哪就叫我拍,可能是想說和假人合照一張吧!!!呵呵

 

172.JPG 

小黑露點了!!真是不好意思阿!!!不知看到了大家的眼睛還ok嗎??哈哈

 

這裡是特別挖的池子,不會很深

但是因為水不會流動所以看起來我覺得有點髒髒的!!

在加上因為是這裡的石頭裡還有沙子

所以一下去就會整個很濁!!!

小黑還帶潛水鏡,結果什麼都看不到!!呵呵

 

還有樂樂的腳一直想要翹起來!!

因為她不想把腳泡在水裡!!

那為什麼妳又一直想要下去阿!!!一整個不懂耶!!!呵呵

我想樂樂就只是很單純的愛哭愛隊路吧!!!哈哈

 

 

遠離水池後小黑就跑去找水流比較急的地方要玩水

這時樂樂就要交給我了!!!

只是樂樂很明顯的一點都不想和我在一起!!(因為我不會帶她去玩水!!!有小黑在這任務當然是交給他囉)

在對面就一直叫小黑說她也要玩啦!!(最好是真的妳過去敢玩!!呵呵)

 

196.JPG 

在我堅持下不讓樂樂過去小黑那後

樂樂就只好找石頭出氣!!

一直找石頭往水裡扔!!呵呵

而且還試圖搬那種很重的!!不過當然是失敗囉!!呵呵

 

222.JPG 

感覺樂樂的表情很high耶!!

水很冰吼!!呵呵

 

223.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

最喜歡看到他們滿臉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