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JPG 

終於第二波玩水要結束了

這算是有始有終嗎!!

一開頭是以抓蚵蚪開始,那就由抓蚵蚪來結束吧

 

260.JPG 

戲水結束來個水果下午茶吧!!

黑媽帶的這顆哈蜜瓜真的是天壽甜的

不過樂樂這天竟然說不吃,而太郎則是討厭哈蜜瓜

所以哈哈哈!!!這顆哈蜜瓜我吃最多!!!!呵呵呵

不過樂樂把黑媽帶來的四顆橘子一個人就吃了三顆耶!!!(我只分到一兩瓣而以!!!)

 

255.JPG 

樂樂很好笑!!拿了小蕃茄還有飲料後就默默一個人走到邊邊角角

然後很優閒的吃著小蕃茄東看西看的!!!

重點是那碗小蕃茄其他人都不能吃、不能碰

只有她能享用!!呵呵(我只能說樂樂真的很小氣耶!!!)

 

279.JPG 

 兩個人吹泡泡!!

太郎的臉很像猴子耶!!!呵呵呵

還有剛好拍到樂樂吹到這個泡泡好大一顆哦!!

 

298.JPG 

 樂樂是抓緊機會就跑去玩水

明明每天洗澡都邊玩邊洗的阿!!!

樂樂os:切~~一個是熱水,一個是冷水差就姐耶好抹!!

 

315.JPG 

接下來黑爸準備釣桿要釣魚囉!!!!

去年的寫的一篇整介紹到,這裡的釣魚也可以直接在河邊釣

但是我們沒有這麼厲害啦!!!

我們是釣的是那種先買魚然後會有人把魚放到我們指定的池子裡 

然後在把買的那些魚給通通釣起來!!!

所以妳要直接買河魚也是可以啦

但是這樣就沒有樂趣啦!!!哈哈哈

 

320.JPG 

開始釣魚囉!!!樂樂也來湊一腳

不過樂樂真的是超級三分鐘熱度!!

才一下子就嫌魚桿好重哦,我不要拿了!!!切~~~~

 

321.JPG 

 偏偏老娘我就不幫妳拿!!哼~~~(比樂樂還小孩子氣!!!)

 

324.JPG 

我整個耍脾氣不和樂樂換手拿釣魚桿!!呵呵

最後當然就是老好人小黑來接手了!!!

 

328.JPG 

樂樂正在偷吃我們打算拿來當魚餌的熱狗

之前都有買魚餌,但是才小小一盒就要價500日圓

所以這次就想說用熱狗來試看看!!

結果最後果然熱狗沒啥用!!還是跑去買一盒魚餌了!!!哈哈哈哈

 

343.JPG 

換我釣囉!!!!

釣魚很好玩!!可是要非常有耐心耶

好佳在這時候的天氣不會熱又沒啥太陽我可以慢慢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