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富士急樂園大家都知道裡面有很多刺激好玩的設施

但說真的,我這一兩年竟然忘記了它!!

是前陣子加最近聽到噗友講到富士急我才又猛然想到它!!!呵呵

 

因為這樣太郎來日本偶知道他喜歡玩刺激的後我就突然想到富士急了

還記得兩年前黑媽有帶太郎去迪士尼玩

但太郎玩回來說,迪士尼是小朋友玩的,一點都不刺激!!!呵呵

因為這樣我就想那要不就帶太郎去富士急玩!!說不定太郎會喜歡!!!

 

就這樣決定找一天小黑沒有工作而黑媽有空的這天出發

因為富士急大都是大人玩的比較多(當然也有小孩玩的)

我就沒帶樂樂去了

因為帶樂樂去的話我一定是在下面看熱鬧的!!

但我不想耶,我也要玩啦!!!

話說有樂樂後玩的都是很親子的!!本小姐偶也很久沒玩刺激又可怕的遊樂設施了!!!

所以為了去富士急可以安心瘋狂的玩樂就請黑媽幫我照顧樂樂一整天!!!(早上七點就送去給黑媽囉!!!哈哈)

 

 100.JPG

先送上一張富士山的照片!!

為什麼要叫富士急咧,就是因為可以看到富士山阿!!!

應該是這樣啦!!!我沒聽錯的話,如果是錯的,就當我在亂蝦掰吼~~乖

 

 

ドドンパ,就取諧音咚咚帕

這個可是標綁著1.不知幾秒衝出去時,時速就高達185公里呢!!

一開始玩這個是因為小黑說不馬上入園就玩等中間或是快結束時可是要排很久的

因為這樣馬上就衝去玩這個!!!

結果才排好隊沒多久小黑就被我一直碎碎唸了

因為竟然還要排一個小時!!這時我就開始唸才剛開園沒多久就要排這麼久

我們為什麼要玩離入口最近的阿,這樣當然要和人家擠什麼什麼的!!

但是最後我真的錯了,因為後來真的要玩這個咚咚帕可是要花超過兩個小時以上!!

哈哈!!這時就覺得剛才我還真機車!!!在這和小黑說金拍謝ne!!

 

 071.JPG

這個叫ええじゃないあか

我稱他為時有躺著有時趴著然後腳會懸空之紅色恐布

這個真的超刺激又超好玩的!!!

在最高點下來時因為這個設施的設計會旋轉成趴的樣子

變成在向下衝的時候你整個人面對著地面下衝!!好像要撞到的樣子

我說明的不是很好,但是反正就是好玩啦!!!!(我現在是在生氣嗎??因為覺得自己說明的實在是太差了!!呵呵)

 

047.JPG 

ザブーン,他叫整個讓妳濕身,就算穿雨衣也沒啥用之兩光飛船好了

相信大家有去遊樂園的人應該都玩過類似這種的

在富士急這項設施真的就只是亨受衝下來被水淋整個濕身的感覺

因為整個過程就只是坐上船後馬上爬到高點在衝下來然後整個被水淋濕!!沒了!!!哈哈

 

054.JPG 

鉄骨番長,我稱它為工人工地秀!!!!!

這個說真的不能說刺激,因為我怕高所以上去整個人就有點皮皮ㄘㄨㄚˋ

坐上去後會先停在一個定點旋轉,然後升上在下降

所以整場都是在高空中旋轉!!整個把我給嚇的咧!!!!

像坐雲霄飛車這種東西最讓我感到害怕的其實就是在往上爬的時候!!

因為我的頭都會不由自主的往下看,這時就很害怕!!

但是整個往下衝的時候就不怕!!超享受往下衝時的速度!!呵呵

 

049.JPG 

 旁邊的工人看板!!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在哪吧!!!因為我自己猛然一看還沒發現我在哪說!!呵呵

 

064.JPG 

最恐戰慄迷宮!!

我想這個也是富士急的招牌之一!!

全長700公尺,走完全程我整個尖叫連連

就算明明知道一定會突然衝出來嚇你或是製造聲響

但是妳們知道嘛那種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冒出來嚇你的那個恐懼感是很可怕的!!呵呵

我們從一進去就開始計時,到走出來我們花了32分鐘!!!

 

079.JPG 

 這叫紅色鐵塔!!

大家一定都有玩過這型的!!

但這裡的不會很高哦!!

不敢玩太可怕的就玩這個吧!!

 

090.JPG 

 フジヤマ,這叫富士山就在你身邊好了!!

我知道我整個就都是在亂取名字!!不過好玩咩!!呵呵

這個說真滴不會可怕哦!!!可能在爬高時會讓人感到可怕(這個算是所以刺激設施裡最高點的,上面有寫最高是79公尺)

但是衝下來時超好玩的啦

而且我幾乎全程手都放開哦!!!

這個富士山就在你身邊的不好的一點是在後面就沒什麼爬高在向下衝了

只是一直在那彎來彎去的甩來甩去的,害我身體被撞過來撞過去好痛哦!!!

 

078.JPG 

 トンデミ-ナ,這叫批薩轉圈圈

 這個算是不刺激中好玩的哦!!!

 

這次大約九點半入園

玩到六點休園才心不干情不願的離開!!

而我們這一天下來的成績總共買了八樣!!

這樣應該算是差強人意啦!!

因為這天風有時有點給他大了一點

也因為很多設施都是很高的,上面風太強可能會搖晃危險

所以風大時就得先暫停一下下!!

以致於我們想玩的都停停開開的浪費了不少時間!!!

但好佳在我們把富士急好玩又刺激的都玩了一遍

 

和小黑也約好,下次還要在請黑媽照顧樂樂讓我們去玩!!!哈哈哈

還有我有拍的都是我有玩到的!!!

富士急裡也有很溫和的設施

而且裡面有個湯馬士小火車專區哦

所以也可以帶小朋友去富士急來個親子之旅

 

http://www.fujiq.jp/

這是富士急的網站首頁就有介紹各種刺激設施的影片哦!!!

聽不太懂我說的用看的就對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