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我的天阿想不到樂樂這學期的參觀日竟然就在開學這個月裡

還記得上學期的參觀日是在開學後的第三個月

而且在加上我們在台灣多待了一星期多

等於回日本樂樂上課後的下一個星期就是參觀日了

對了!!說到這學期樂樂上課本來想說放了一個半月的假了

第一天回學校有可能會不願意,或是和我分開心會小鬧一下

但是~~哈哈!!竟然沒有耶

一切就和平常一樣,送樂樂到門口就回頭和我說881(看來我是白擔心囉!!呵呵)

 

回來回來!!!

說到這次的參觀日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麻煩

因為小朋友一樣是照平常上課時間9點到校

但是參觀日的開放時間是9:30

變成說妳要先送小孩到幼稚園,然後要在幼稚園外等到9:30

園方才會開門讓妳進來!!!

我是覺得和上次一樣就和小朋友一起前往會比較好啦!!!

要不然9點送到那還不是要在外面等30分後在進去

重點是9點多時的太陽也是挺強的

如果為了這樣還回家一躺在來我又覺很麻煩

所以就在幼稚園外面等了一會!!!!

 

這次的參觀日小黑因為沒工作所以也一同前往

小黑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參觀日

因為上學期的參觀日小黑因為工作沒參加一直覺得很可惜

話說小黑一直很想看樂樂在幼稚園學習的情況好不好

在加上上學期的參觀日樂樂一開始表現的非常差

更是讓小黑很想見識一下樂樂到底是有多不乖的啦!!!哈哈哈

 

不過這次樂樂表現的非常好哦!!!

有乖乖排好隊然後也有照著作體操

 052.JPG

 這樣看得出來哪位是樂樂的背影嗎???

說真的連我在後面看我都要一看鞋子來分辦誰是誰

因為戴上帽子後年少女生小朋友身高大都也都差不少太多實是有點難分辦

所以背影只好以鞋認人了!!!!

樂樂是穿白底金色puma球鞋這位

 

 

 樂樂還跳的挺認真的嘛!!!呵呵

 

 066.JPG

樂樂又是畫我耶!!!

想不到我每次對樂樂最兇的是我

但樂樂每次第一個必畫的也是我!!!(不是小黑耶!!呵呵)

果然媽媽還是最好的吼!!!哈哈

 

068.JPG 

其實這個我研究了很久!!

終於小黑幫我解答了這個謎了~~

原來這個是每個小朋友生日的月份

而我之前一直搞不清楚的是

像比如2上面寫了樂樂的名字然後(5)

我當時一直想說是座號說

然後可能別人的名字(22)這樣

大家看到不覺得是座號嗎????

只是我有想過為什麼要怎麼阿

但後來小黑說:樂樂(5)不就是說2月然後5號這天是樂樂的生日阿

這下我才晃然大悟原來如此阿!!!(還是我太白癡阿)

難怪1-12的數字有些會沒有寫上小朋友的名字!!!!

 

樂樂在螞蟻班是年紀倒數第二小的!!

但是外表看起來怎麼先老起來放了咧!!!!哈哈

 

074.JPG 

正在很專心的聽老師上課中!!!

而坐樂樂對面的這個男生則是對我很好的媽媽之一哦

這個小男生也很常和樂樂玩在一起呢

 

076.JPG 

樂樂這次的位置和上次參觀日的位置不一樣

我想可能一個月換一次坐位吧

 

這次樂樂旁邊坐的是位女生,不過這個小女生的頭毛被媽媽給理在小平頭了

小黑回去還在說怎麼樂樂坐的都是男生

我就說沒有阿,樂樂旁邊坐的是女生阿!!!

小黑整個人嚇了一跳!!!哈哈

這照片上剛好沒照到!!!因為小女生衝去找媽媽了!!!

 

081.JPG 

老師在教大家認識不同的樂器!!

有搖鈴、鈴鼓還有一樣我忘記叫什麼了!!呵呵

 

090.JPG 

最後這個好像是十月運動會會有的活動!!!!(應該啦,我自己猜的啦!!哈哈)

先大家一起玩~~

 

這天的參觀日因為不是在假日

所以每個小朋友上課時間就和平常一樣

而這天的參觀日結束時間是在11點半

有去的爸媽11點半要離開了

這時妳就可以看到每個小孩把緊抱著媽媽的大腿不讓媽媽走

而樂樂也是有滴不過好佳在一下子而以

和樂樂溝通了一下後和樂樂說晚一點就會來接妳了

樂樂就沒有哭乖乖回坐位上坐好等吃便當的時間

 

不過最近現在教室充滿著小孩的哭

有些小孩真的死抱著媽媽

最後只好強迫分開

我就看樂樂的班老師一手抱了兩個小孩在安撫!!(真是辛苦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好幫手
  • 你好久沒出現了,我都快忘記你了啦^^"
  • 哈哈哈!!
    前陣子懶病上身
    最近這病有好一點了!!!
    差不多要重新開張了
    請這位人客在來哦!!!!呵呵呵

    s813012 於 2010/10/26 14:49 回覆

  • 呸
  • 正妹媽媽

    我給在澳洲認識的朋友們看妳的BLOG照片,大家都說樂樂好可愛ㄟ~ 又說妳超正的哦!!!^0^
  • 謝謝啦!!!!
    妳的友人真的有眼光!!!哈哈(自己打這些我都快吐囉!!!!)

    沒有啦!!!
    我都選好看的照片阿
    看到本人可能就都吐出來了吧!!!!!
    下次我特別放醜照好了
    這樣可以平衡一下下!!

    s813012 於 2010/10/26 14: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