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先放上一張今天才做好的原味奇異果奶酪

奶酪是個非常容易作的一樣點心

只要裡面添加一些東西味道就會覺得非常不一樣哦

這次我裡面加了櫻桃酒,吃起來又和一般原味奶酪有些許不一樣

上面在加上奇異果丁真的搭配吃的一個讚字阿!!!哈哈(整個很不懂的謙虛耶我!!!哈哈)

 

說到作甜點或點心其實一直都有在做

不過都是做些之前做過的所以也沒啥可以更新的

但說到今年六月開始日本的夏天我對做點心還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太熱了,我實在是無力站在廚房太久

最近日本要進入冬天了,我終於可以開著暖氣好好做我最愛的甜點囉

 

今天假日小黑連續都要工作

最近又都下雨我也只好閒閒在家沒事找事做囉

 

007.JPG 

今天做的餅乾是看日本料理書上做的

要怎麼翻成中文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餅乾嘛!!!哈哈

 

巧克力口味的裡面還加了杏仁

吃起來杏仁非常重很好吃哦(這位小姐妳都說加杏仁了,沒有杏仁味的話妳加的是什麼阿!!!)

 

003.JPG 

剛才先讓大家看成品

接下來看要進去烤箱前的樣子

是不是很醜阿!!!!

所以我做的餅乾其實都很醜

但為了拍照又要從中選幾個好看來拍也是很累的!!(因為真的挑不太到好看的!!!哈哈)

不過好吃最重要嘛!!!!!妳說是不是阿!!!!!

 

010.JPG 

之前就裝餅要吃時自己拿去吃吧!!!

不過右邊怎樣裝就是裝不好!!!

但算了啦,反正最後都會只剩空瓶裝醜就隨它去吧

還有後面有看到一個小人在吃東西嗎????哈哈

 

012.JPG 

再來是抹茶奶酪!!

上面那個一坨的是紅豆啦

還有這抹茶奶酪整個抹茶粉放太少

顏色很粉綠,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抹茶味的啦!!!

 

005.JPG 

最後日本最近變很冷囉

來碗熱熱的紅豆湯圓補個身體吧~~~

對囉,說到紅豆樂樂和小黑兩個人超級愛

看來冬天是可以多多煮些紅豆湯來給這兩位喝到吐!!!

喝到哪天看到紅豆會害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