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JPG 

難得的兩人合照!!

現在發現結婚也四年了,愈來愈少兩個人的合照了耶!!!

那A阿奈!!!難道是沒有熱情了嗎????鳴~~~

 

哦耶!~~~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轉眼間我竟然當人妻當了四年了耶!!

想不到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對婚姻持續了也有四年了!!(ㄝ...這個鬼妻!!三分鐘熱度可以用在這上面做比喻嗎???)

哈哈哈!!好啦!!其實四年不久啦,但是想到能這樣平順的來到四年是該高興的嘛~~~~

 

話說這四年來和小黑相處一直都很好

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是都非常快就和好了

目前為止和小黑吵架而冷戰的次數在我算來好像只有一次(不過也是冷戰到隔天早上就好了)

但是呢如果是說因為吵架而說要離婚的次數則是數不清了!!!哈哈哈

當然說要離婚的人都是我!!!(小黑是連一次也沒提過)

我也知道常常這樣說的下場就是離婚啦!!!(大家都說不要一直說要不然就真的會離)

但我真的人在氣頭上沒辦法不說耶!!!!!(是誰要在我吵架的氣頭上快把我的嘴給塞起來或是縫起來咧!!!)

每次說完和好後小黑都會說為什麼我每次都說要離

我的回答!!當下就非常討厭不想和你生活在一起啦當然要離囉!!!

小黑就會大笑!!!(阿是笑屁哦,我是說真的耶!!!!)

不過我最近是真的有改變了

吵架時也不會說要離!!!但是反而變成平常開玩笑時會說(那還是有說所以可能往後還是會離就對了!!!

不過呸呸呸!!!我和小黑會努力一直在一起滴,盡量不要離!!!(哈哈,我內心是很想離嗎??要不然一直在講是怎樣阿!!!!閉嘴吧我)

 

169.JPG 

小黑你是在裝酷嗎???哈哈

 

結婚四周這天按照慣例去居酒屋喝到掛!!!(最好啦,那誰來抬我倆回家,樂樂嗎????哈哈)

不過原本是打算要去吃燒肉的說

結果小黑忘記店名,網路上找也找不到確定是不是我們之前在DM上看到的那家

所以我們就只好先出門然後隨便找家店吃囉

當然本小姐是有點小生氣滴,但是本人也是有錯的

因為我只給小黑看過一次DM後就自以為小黑都看的一清二楚有記下來了

就很順手的把DM給丟了!!所以我只能小小生氣一下下!!!(誰叫我是那個真正的兇手!!!那我這不是作賊的喊抓賊的嗎~~還敢生氣!!哈哈)

 

130.JPG 

說到小黑實在是忍不住要讚美他

他滴脾氣實在是太好了

好到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太包容我了

基本上我做的任何一件有可能讓人覺得生氣的事他都不會生氣

包括我燒了我家廚房(這件事待我下次慢慢說來)

 

我叫他作事雖然他總是慢慢來但確實也都是有作到好

叫他每次來車站接我也是隨傳隨到!!!

照顧樂樂那更是不用說了

常常有時假日我實在太想自己一個人待在家睡一覺就會叫小黑帶樂樂出去公園玩讓我休息

而小黑也都是二話不說的就帶樂樂出門然後叫我好好休息

我的天阿,我真的不得不閃光一下我家小黑(讓我閃一下啦!!!不爽看到閃光文的話請戴墨鏡或是快點按離開!!!謝謝合作阿)

小黑真的對我太好了!!!好到我真的覺得我嫁到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時都會想好佳在我這脾氣是嫁給小黑

要不然我嫁別人說不定早離婚還被家暴咧(因為我嘴太賤了!!!哈哈)

 

134.JPG 

喝了四杯,是該搞怪一下了!!!哈哈

 

結婚堂堂邁入第四年了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第五年,第十年!!!!(一定沒問題的啦!!!!!!

 

142.JPG 

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滴傷阿!!!

這傷要連火燒廚房一起!!(這樣才能說明我前陣子到底是有多衰阿!!!!先預告一下好了!!哈)

 

150.JPG 

最後是我們兩個人的寶貝樂!!!

超愛超愛她的!!!

有她讓我們幸福更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