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翻出舊照片來更新除草一下了!!哈哈

話說我在日本也要四年了

但每次都很剛好日本下雪時我人在台灣取暖!!

要不然就是就算有遇到日本下雪也都是下一咪咪那種的(幾乎都沒有積雪)

 

這次過年回台灣在回日本的當天竟然就很好運的讓我遇到下雪天(開心)

接著又隔沒幾天竟然又遇到關東地區難得下大雪的日子耶!!!(這對沒看過積雪的人是多莫開心的事阿!!哈哈)

 

031.JPG  

回到日本的家隔天竟然還是下雪天

地上沒積雪但樂樂還是玩的非常開心!!呵

 

038.JPG  

小黑的機車上有一點點的積雪剛好可以給樂樂玩!!

不過說真的雪拿起來還是很冰的溜

我常常拿一下下手就被凍紅了

而樂樂常常都不戴手套就給我拿雪,而且還可以一直拿在手上(我都想說是我太弱了嗎???)

所以常常我都要用強迫的,和樂樂說敢給我把手套拿下來以後就不要玩雪了!!哈哈

 

041.JPG  

有看到地上有個小雪人嗎??

這可是樂樂做的哦!!

給她拍拍手一下!!哈哈

 

042.JPG  

這照片沒啥重點

就只是把雪人移位了而以!!哈哈

 

044.JPG  

回來沒幾天就下大雪囉!!!!

這真的是我看過下雪下這麼急的說!!

一下就積雪了!!!

整個地面上被雪覆蓋真的好美哦!!!

但是隔天在看到馬上路的雪被弄的又黑又髒就又覺得那a阿奈!!呵呵

 

061.JPG  

隔天樂樂要上學整個人超high的

因為可以邊走路邊玩雪!!

通常下完雪後會很冷,所以給樂樂全副武裝的去上學(這天給樂樂穿很多說!!)

 

079.JPG  

這張照片發現樂樂的臉愈來愈肥了

通常小孩長大後臉都嘛是愈來愈細長一點

但樂樂卻完全沒有這種跡象耶!!

和我一樣臉都是橫向發展就對了啦(所以樂樂和我有像這麼一回事阿!!!)

 

080.JPG  

樂樂這樣不好吧

要便便回家在來吼!!!乖~~~哈哈

 

090.JPG  

整片都是雪!!

而樂樂竟然邊玩邊把手套、帽子都脫了!!真是有夠欠揍阿

然後話說大家看照片時有沒有仔細看發現到樂樂的鞋子不一樣了阿???

一早出門是雨鞋,結果現在照片上卻是布鞋阿????

其實是樂樂走出門沒多久覺得腳很痛就又回來換成布鞋了

原來雨鞋太小了,而樂樂的腳又長的太快

所以腳的大拇指頂到雨鞋了!!!(難怪會痛不好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