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樂樂拍的照片真的不多,因為太難拍了

要不然就是拍了一大堆但卻都是很模糊的

所以要選照片來寫故事也是件很難的事

不過終於還是慢慢累積到可以選大約十幾張來寫一下當時發生的事情

會用照片來說故事也是因為有時在照下照片當時有時有發生一些趣事

或是我事後在看到照片的os

我又是那種寫文章要嘛就寫多一點的那種人

不喜歡寫篇文章只有幾段而以

所以囉我就大約把當時的事給記下來,等到照片都傳到電腦上了在一次寫

所以有時照片上的事都已經是一兩個星期的事或是一個月前的事囉

不過真的要我馬上傳照片寫文章那是不可能的,我沒那種閒功夫

所以大家要看就將就點看囉!!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01.jpg 

樂樂這張有沒有很夏天的感覺阿,上面的花是小黑買送給我母親節禮物的花(不過我是覺得小黑買送給他媽才對吧,怎麼會送給我,小黑你也太不孝了吧!!哈哈我又不是你媽)因為買來時就有掉幾朵下來了,所以就給樂樂玩,看樂樂這樣很可愛,下次要去買假花來給樂樂戴,去海邊時可以用!!

吃東西有的沒的 003.jpg 

最近樂樂的pose就是這樣,都會把臉給遮住,還有到現在教她比ya還是不會,只會比ok的pose,不過這張樂樂還有嘟嘴很可愛耶,不過眼睛就不用看了,挺可怕的

 

吃東西有的沒的 007.jpg 

給你東西吃有必要吃的這麼嚴肅嗎?而且還吧腳給我放在桌上,太沒家教了吧,你媽媽是誰阿???(我怎麼罵到我自已了!!下次要好好教樂樂不可以這樣)

 

吃東西有的沒的 017.jpg 

最近如果我們要出門我幫樂樂換好衣服後我就會叫他快去給爸爸看,樂樂就會擺pose給小黑看,今天我也一起上場我們母女的pose還可以嗎?哈哈哈哈(我又是素顏大醜照,不用看我的臉,重點是樂樂的pose啦)

 

吃東西有的沒的 018.jpg 

樂樂果然是女孩,很貼心的要幫我戴帽子,不過說真的每次樂樂幫我戴的帽子都沒戴好!!事後都還是要重戴,不過我只能說女兒幫我戴帽子時我都好感動哦,希望我老了不能動了,妳也是要這樣照顧我哦(怎樣也要拖你老公一起照顧我)

 

吃東西有的沒的 025.jpg 

好久沒去吃壽司了,昨天在我的撒嬌之下,小黑就帶我們去吃了,只能說太久沒吃壽司了,也太美味了吧(我可能形容的有點誇張,但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是該配合一下拍一下照片,不拍的話我可是等一下叫妳把吃的都吐出來哦!!很乖樂樂有配合讓拍到幾張不錯了!!就這樣一直下去我說什麼做什麼就對了!!哈哈

 

吃東西有的沒的 027.jpg 

樂樂笑的很開心!!我想她也是吃的很開心吧,必竟今天中午不用吃我煮的所以才會笑成這樣!!不過不否認我自己也覺得我做的料理不怎樣,連我今天都很開心我也不用吃我自己煮的!!

 

 大佛 005.jpg

 樂樂現在超愛拼圖的,每次拼都很認真,之前拼一邊拼都會邊生氣,因為不會拼,現在可厲害的咧,一下就可以完成了,我之前買的有八種動物,現在已經都拼到有店不想拼了,我看我又要去找看有沒有可愛又不會太難的拼圖給樂樂玩了!!

 

ps:之前提到樂樂會安靜的看書了,所以今天出門也順便去二手店看了三本書給樂樂看,結果樂樂竟然不愛!!果然樂樂愛的書是要有面包超人,湯瑪士小火車等等的才要看

不過還好二手書不貴,要不然我會花錢花到吐血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