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我想大家不會以為我生了吧!!!呵呵

當然不是囉!!!

是小黑弟弟的老婆終於生囉!!!!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哦!!!

昨天早上得知生了

晚上就馬上跑去醫院看囉!!

 

148.JPG 

好像沒抱到這麼小的孩了!!!

說真的一直讓我回憶起樂樂剛出生的時候耶

也是這樣小小一隻一直在睡

只要小baby一有反應大家就很興奮

樂樂看到小baby也很開心哦!!!

一直跑過來看一下,然後一下摸手摸臉的!!呵呵

 

150.JPG 

不好意思,我的手很像男生!!呵呵

好啦 這不是這張照片的重點啦!!!

重點是,臉真是小!!!好可愛哦!!!

 

168.JPG 

樂樂在摸baby的小手手!!!!

樂樂真看的很認真的說!!!

說真的太久沒抱

我還真是抱的有點怕,很怕一不小心就傷到小baby

 

181.JPG 

樂樂正在做鬼臉逗大家開心!!!

大家笑的很high!!!

只有小baby最安靜!!!睡的很熟!呵呵

 

187.JPG 

希望樂樂會是個好姐姐!!!

或許平常不會常見面

但記得和妹妹見面時要好好照顧哦!!!呵呵

 

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