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最近無時無刻都會說她要吃東西

但說真的每次拿給她之後

她根本也沒在吃

都嘛拿來玩

有一次拿了球型的餅乾給她吃

我就跑去忙別的東西

結果我無意間竟然看到樂樂把那個球型餅乾當成高爾夫球在打

 

所以基本上如果我沒乖乖盯著樂樂吃東西的話

她就把它們拿來玩!!!

而我的後果就是努力去清它們!!!

 

說到樂樂愛吃的東西(目前啦)

第三名:優格

我們買的優格都是有點酸酸的(樂樂敢吃酸的哦,檸檬也敢直接吃,嚇到我囉)

想不到有一次樂樂吃了之後竟然愛上了

每天都會吵著要吃

 

第二名:果菜汁

很高興樂樂愛的都是算有營養的

並不是什麼垃圾食物

果菜汁這個哦我想樂樂也是不得不喜歡吧!!呵呵

因為我家很在買飲料(除了酒類外)

基本上我家想喝冰的又有味道的就只有果菜汁啦!!!(我只喝水和茶)

所以樂樂最愛的選擇當然也只有果菜汁啦!!呵呵

 

第一名登場了!!就是花生!!!

說真的我覺得花生給小孩吃並不是很好

但因為我家花生很多(小黑都會買花生然後在配個啤酒)

而我又發現只有給樂樂花生

她才會很乖的坐在哪吃

所以只要樂樂一吵說要吃花生而我又很忙時

我就會拿花生給樂樂吃!!

而樂樂真的也很愛吃花生耶

也是每天必吵要吃的東西!!!

現在就這麼愛吃屬於配酒的下酒菜之一

是打算以後當個酒國英雄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