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身體不是很好(我會不會想太多了阿!!呵呵)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看從小時候幫樂樂拍的照片!!

看著樂樂小時候的照片真的現在叫我回想我還真的想像不太出來樂樂小時候耶

因為有照片才能讓我回味樂樂曾經這樣過!!!

樂樂現在二歲多了,在三個月後就要滿三歲了!!

有了樂樂後說真的覺得日子過的特別的快的!!

真的有這個月才剛開始,怎麼一轉眼就又月底啦!!(時光真的是用飛的,咻咻咻的一下就過去囉)

現在我又要在重新找回當初樂樂小時候的回憶!!

我要一直記得樂樂小時候的種種!!不管怎樣就不能忘記

002.JPG 

這是翻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樂樂出生時只是2530克!!!(帶回家時還縮水只有2470克)

但我卻生不出來!!!

最後醫生用吸引的方式把樂樂給吸出來,所以頭有一邊比較突出!!呵呵

因為我力氣用錯了吧!!呵呵

不過樂樂不錯的是讓我陣痛沒有很久就進產房生了!!

從陣痛到生只花了我兩個小時就結束了(樂樂謝謝你哦,沒讓我痛太久)

PS:我媽得知我竟然是醫生用吸引的才把樂樂生出來

還笑我怎麼這麼沒用,才2500這麼小一隻竟然用自己的力量生不出來!!!

沒辦法我出錯力了嘛!!!呵呵

001.JPG 

樂樂未滿月的時候!!

帶回家後發現樂樂還真是難照顧!!!

晚上才有精神!!

把我搞到快瘋囉!!!

每次也為了餵完奶把排氣弄的很緊張

因為我都要很仔細聽有沒有打隔出來!!!

當時的樂樂好小一隻哦,小黑的手一比看有多大阿!!呵呵

 

003.JPG 

這好像滿一個月後了!!(我也忘了!!沒特別做記錄!呵呵)

滿一個月後的樂樂一樣很難搞很難顧

因為一樣都是晚上才活動!!

也蠻愛哭的!!!

不過因為剛生了樂樂我想一直和樂樂在一起

但最後也是我苦難的開始

因為不睡嬰兒床了!!!

整天都要和我在一起!!累爆我了!!(後悔來不及了)

 

這張三四個月的時候吧!!

來日本定居了!!

還特地買了頭的泳圈來玩

不過只玩了兩次吧就放冷凍庫了!!!

樂樂大約四個月就很肥了!!

一圈一圈都是肉!!!不過抱起來很舒服!!呵呵

 

關於樂樂吃離乳食!!

我其實還蠻早就讓樂樂吃了

可能還不到六個月我就先讓樂樂去試了!!

一開始樂樂真的都不吃只要奶

不過失敗幾次後

樂樂就愛上離乳食囉!!

瞧樂樂吃的多開心阿!!呵呵

 

 

 這大概四五個月的時候

唉唷!!大笑到口水都留出來囉!!!

這時期的樂樂只要一點點聲音就會笑的很開心!!

四五個月時也只會匍匐前進

很好控制!!不要給他一個範圍就好了!!

因為不會爬以一直在一個圈圈裡活動!!呵呵

 

 

這個時期樂樂好像也不到六個月吧!!

還是六個月剛過

就已經會爬了!!

而且是爬的不錯了!!這張照片是樂樂開始要爬行的時候!!

說真的樂樂會爬後就比較難照顧了!!

因為都要一直盯著她,看樂樂會不會爬去危險的地方!!!

 

 

六個月時的樂樂!!

一直在吃自已的手!!

帶樂樂去看煙火!!

不過果然是不關自己的事!!

在放煙火時,竟然睡著了!!呵呵

 

   

樂樂八個的時候!!

帶樂樂去看飛機的表演!!

大家有看到樂樂長牙了嗎

樂樂在坐、爬、等都比別的小孩快一點

但是長牙吼!!倒是慢人家很多點!!

七月時才開始要長第一顆牙說!

 

最重要的三人合照!! 

九個月時候樂樂

這時的樂樂好像了解大家在做什麼了

帶樂樂去看球賽大家在喊加油時

可以感覺得出來樂樂也很興奮

 

 

樂樂10月大的時候!!

去婆婆家過新年!!

太郎也回來囉!!

這個時候的樂樂其實沒有很乖!!

還蠻愛哭的!!

一有不順心就鬧脾氣!!真讓人討厭阿!!呵呵

 

 

樂樂10、11月大的時候

樂樂已經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

但走不遠!!

也可以自己放手走個一兩步了!!

 

 

剛滿一歲沒多久後的樂樂

已經走的蠻順的了!!

可以一隻手牽著她走了!!呵呵

 

看著樂樂一年來的成長覺得好快哦!!

一下就會坐會爬會走了!!

樂樂在動作這方面發展的很快

但其他的方面就還好!!

不過沒關係

只要有在範圍內就好了!!我不強求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