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樂樂長大後真的有變比較可愛!!

也有女生樣了!!

說真的我一直都不覺得樂樂可愛

我想應該沒有規定說媽媽一定要覺的小孩可愛才是愛小孩的吧!!!

通常我會稱讚樂樂說可愛時都是樂樂做些讓我覺得窩心、好笑或是樂樂笑的很開懷的時候

還有樂樂有些照片拍出來我真得覺得可愛時

要不然平常看樂樂真的不會覺得可愛

雖然我不覺得樂樂可愛,但我可還是一樣愛我的寶貝樂的哦!!呵呵

為什麼不覺得樂樂可愛

我想是因為平常和樂樂相處

被樂樂的壞脾氣給整的都不覺得她可愛了吧!!!

被次我都說只要樂樂的個性能夠可愛一點的話那該有多好!!!

這樣我想我每天都覺得樂樂可愛吧!!!(不過事實上目前還是可惡比較多啦!!呵呵)

 

2009 多摩湖賞櫻 060.jpg 

樂樂二歲1個月多(旁邊那位請略過,謝謝)

那時樂樂剛從台灣回來也在台灣修了點頭毛

結果竟更像個男子漢囉!!呵呵

 

大佛 029.jpg 

樂樂二歲2個月(拜託請不要看一位眼睛要閉不閉的醜八怪照!!謝謝合作)

頭毛更長了些!!

感覺又有點回到女生了!!

我想要讓樂樂忽男忽女的關鍵就是頭毛了!!

只要長了點就是女生啦

 

多摩動物園 089.jpg 

樂樂二歲快3個時吧!!!(應該沒記錯的話!!呵呵)

我很喜歡樂樂笑起來眼睛快看不見的樣子!!

就感覺樂樂是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

 

麵包超人博物館 107.jpg 

二歲快4個月時(這件灰色背心出現過三次囉,是沒衣服哦!!呵呵)

帶樂樂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樂樂在哪玩的超開心!!一直不願離開!!

目前樂樂也是最愛麵包超人!!

這時期夾個夾子就真的有女生樣囉!!

 

2009 6月家族旅行 042.jpg 

二歲四個月囉

 

DSC01157.JPG 

樂樂五個月時

有沒有女大二變阿!!!(樂樂只有二歲,所以二變差不多啦不用到18變!!)

頭毛也變長了!!!果然頭毛是樂樂的重點阿

 

 RIMG0194.JPG

樂樂二歲半了!!

真的改變了!!恭喜哦!!!

 

074.JPG 

二歲七個月

不用夾子也ok囉!!!

可愛樂!!!!

 

023.JPG 

樂樂二歲八個月!!

樂樂這時期會很多動物都很感興趣了!!!

不過樂樂受我影響很怕昆蟲!!

但魚,小動物這些倒是都不會怕!!

現在都要教樂樂愛護小動物了!!!呵呵

 

082.JPG 

樂樂滿二歲九個月了!!

帶樂樂去西武遊園地結果坐摩天輪時竟然沒電睡著了!!呵呵

 

 

有了小孩後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實在是太快了!!

感覺還有很多事都沒好好記在腦海裡

看著樂樂成長真的可以說是喜怒樂都有!!!(我不要有哀)

其實有時我都會想我竟然會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因為小黑都說我很像個小孩子

每次也都說他在照顧兩個小孩!!!(我明明就很成熟好不好阿!!呵呵)

真的當了媽媽才會了解做媽的辛苦!!

也才會真正了解當初為什麼我媽會這麼嘮叨

還不就是因為擔心在加上我們做小孩的耳朵硬

都不把家人的叮嚀聽進去

也難怪做媽的一說在說反而我們做小孩的還嫌煩!!!

不過我現在真的都了解了!!

因為我現在也是每天都和樂樂說同樣的事

但樂樂耳朵硬的很

怎麼講不講不聽!!氣死偶囉!!!呵呵

 

有時雖然覺得我好像太早生小孩了

但說真不後悔!!!

因為樂樂是我的小天使

 

最後雖然我這個奇怪的媽媽不覺得樂樂外表可愛

但是我很肯定我愛死她了!!!

沒有樂樂我想我沒辦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