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樂樂竟然自己一個人把衣服都給摺好了!!!

我這個不盡責的媽媽正在專心上網的時候

突然發現樂樂卻在很努力的摺衣服說!!

可把我嚇到囉!!呵呵

其實平常我在摺衣服時呢

樂樂也都會跑來湊一腳的

但我都給他手怕或是毛巾就打發她走了!!

想不到昨天可能看我覺在是太混了

怕我被小黑的休了

所以特地幫我摺好衣服的吧!!!

037.JPG 

摺好囉!!

樂樂摺完後超開心的啦!!呵呵

 

 

偷拍樂樂摺衣服的樣子

不過完全是屬於樂樂摺法!!!

可以說是亂摺一通!!呵呵

 

039.JPG 

最後謝謝樂樂哦!!

幫我摺了所有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