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樂樂阿!!已經長大了

開始會看人臉色(應該說看人臉色的功力又增強了!!)

知道誰是好惹的在又誰的面前要裝乖

事件一:

同樣一件事我說和小黑說樂樂的反應差很多

我:樂樂等一下和爸爸一起洗澡哦

樂樂:好!!一起洗澡

然後馬上小黑也說那等一下和爸爸一起洗澡哦!!

樂樂:我不要一起洗澡啦!!!

 

事件二:

去外面買東西時樂樂看到想買的東西時

樂樂:媽媽!!這個很可愛耶

我:很可愛阿,不過不行買哦,放回去哦!!

樂樂:嗯!!馬上放回去

小黑:沒有要買這個放回去

樂樂:不要,這個很可愛

小黑:不行買這個啦!!快點放回去

樂樂:開始有點吵了!!!不是很想放回去

這樣小黑就會說,那叫媽媽來哦!!!

這時樂樂就會說不行,然後乖乖的放回去!!!!

 

基本上都是我在當黑臉

所以樂樂不敢惹的人是我!!呵呵

而那位可以讓樂樂欺負的人就是小黑啦!!!

 

也開始叫她幹嘛時理由一堆

事件一:

我:樂樂把剛才玩的玩具收起來

樂樂:等一下,我要看電視啦

我:等一下在看,先收好在看阿

樂樂:我要看電視嘛!!

我:快一點收我不想在說第二次了

樂樂:不理我

我:沒關係等一下我就去拿棍子了吼!!

樂樂:一邊大聲說不要拿棍子,然後要哭要哭的樣子邊收玩具邊唸著我要看電視嘛!!!!

 

事件二:

我在做菜時樂樂很愛在旁幫倒忙!!!

我:我在切東西很危險妳走開啦

樂樂:不要,我想要看

我:看什麼看,這裡很危險好不好

樂樂:不要!!!樂樂也要用!!!

我:什麼妳要用!!!很危險,快點給我走開

樂樂:不要,人家要看啦

我:黑木樂我真的會要生氣了哦!!!很危險快點給我走開

樂樂:很生氣的說為什我不能用然後跑走

 

事件三:

在玩衛生紙時

我:樂樂不要玩衛生紙啦,很浪費耶

樂樂:這個不是衛生紙啦,我在做飯糰啦

我:哦!!那不要用這麼多張

樂樂:不行啦,我要做飯糰嘛

我:好好好!!多做一點吼!!!

樂樂:嗯!!!

 

不過雖然樂樂開始會說他不要的理由了

但其實只要叫樂樂幫忙拿東西或是幹嘛的

樂樂可都是衝第一的哦!!!呵呵

 

做錯事後竟然也會假裝不知道

事件一:

有一次樂樂把我的立鏡給弄壞了

想不到樂樂竟然馬上把立鏡放到桌上

然後說我想睡了!!!

結果這些全被小黑看在眼裡

也馬上和我說

然後拿著立鏡對樂樂說這是誰弄壞的

想不到樂樂竟然還裝傻說,我想要睡覺了啦

當然我很生氣

馬上和樂樂說是不是你弄壞的!!

樂樂才點頭!!!

事後有和樂樂說過以後自己做錯的事要勇於認錯

不能就這樣假裝沒這回事(希望樂樂能夠了解我們說的道理)

樂樂聽了後也回答說知道了!!!

 

呵呵,不知怎麼結束給大家看一下樂樂如果被我罵時

會做什麼樣的事!!

181.JPG 

 這是我生日那天在外面樂樂不乖被我罵後的表情

樂樂每次只要被我罵後就會說她好冷哦!!

怎麼辦,我好冷哦!!

 

182.JPG 

只要一被我罵必定會說我好累哦

我要睡覺了啦!!!

然後我就會說好那快點給我睡哦!!!

不過當然樂樂不會睡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