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終於在今天(19號)去打了新流感的第一劑(小朋友要打兩劑)

說到新流感有邊的友人小孩也有人中標了!!!

最主要當然也是因為友人的小孩們都上學了

團體生活是最容易中的!!

所以友人的小孩們有些都得過了

 

因為看著友人的小孩得新流感還有新聞的報導(之前看日本已經超過100人死亡,且多數是10歲以下的小孩)

讓我不得不重視新流感這個問題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新流感沒什麼(一下就過了吧)

因為我就是那種抱著不會這麼衰吧,讓樂樂得到

是之後樂樂突然發燒(事後確認不是新流感)

就讓我開始有點危機意識了

確實我不該小看新流感這個病毒才是

 

而說到日本的新流感的預防針其實以樂樂的年紀

11月底時就可以開始打了

不過小黑很賤耶!!!

在我很緊張和小黑說快點,可以打了

快點去打電話問

小黑竟然說,先等一下啦

看別的小孩打的怎樣,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副作用在說

就這樣到了今天樂樂才打!!(這就表示新流感的針ok的!!)

 

說到打新流感的針

小黑一開始打到樂樂平常生病看病的醫院

竟然排要打針的人數是排到第900人!!!!

小黑和我說時,我還在問一次你確定你沒聽錯嗎?

不是90人,是900人

小黑說確定沒聽錯是900人!!!

我的天阿!!那這樣要等到樂樂打可能要等到下星期也不一定

所以放棄了!!!接下來小黑在打去問了幾間

竟然也都是大家都在等!!!!

最後打到我們家這邊的很幸運的不用等太久

就決定在我們家這邊打囉!!!

只是約的這天小黑要工作

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帶樂樂去打!!!(好緊張哦我)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1點!!!

早上我和樂樂也很會利用時間

睡到十點才起床!!

11點出門!!!(要打針的地方離我家超近的啦,騎腳踏車不到一分鐘耶)

到那裡先填了一些東西就等著打針囉!!!

還好打預防針不用對話太多,我竟然還可以應付耶(我自己幫我拍手一下!!呵呵)

 

等叫我到我們最後幫我們打針的不是護士

而是一位好老的醫生哦!!!(具我目測應該70歲以上一定有!!說不定80歲也有哦)

說話超級小聲的!!

也沒問了什麼就直接打了!!!

 

當然樂樂一看針!!

二話不說馬上大哭!!還在哪說誰來救我阿(快笑死我囉,連護士也認不住偷笑說)

好佳在樂樂一打完就沒哭了

只是樂樂很好笑以為打完針就會貼紙

還和最後結帳的男護士說,阿貼紙咧!!!!

結果那位男護士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貼紙

至於為什麼連個貼紙都沒有咧

是因為那一間是專門在顧老人的養護院裡附設的小小小醫院

會去哪的基本上都是老人

所以當然不會有小朋友會喜歡的貼紙囉!!!!呵呵

 

101.JPG 

這就是我帶樂樂去打新流感的附設醫院啦!!!

真的很小!!!呵呵

 

113.JPG  

日本的新流感小朋友要打兩劑

打完總共要花費6150日圓

我只能說為什麼這種流行的傳染病要自費打阿

不是應該免費才是嗎?????

不過算了!!!有用花錢打ok的啦!!!

 

而且說真的就算打了預防針也不一定就不在得!!!!

但必竟有打比沒打來的好!!

所以為了樂樂的身體還是打比較好!!呵呵

 

還有樂樂下次在打是1月16號

所以阿母這樣你就知道我們要晚點才能回台灣囉!!!!

等樂樂第二劑打完才可以回去哦

不好意思哦!!阿母!!

 

ps:樂樂打完新流感後

說真的我又開始會怕大家都沒有的副作用樂樂會有

緊張的要死!!!

我想這幾天我會一直處於樂樂生病發燒時的緊張狀態了吧!!!

一直在量樂樂的體溫還有觀察表情和活動力!!!

我只能說沒打我怕的要死

打了是被那不知會不會出現的副作用嚇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