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常常會幻想說中了上憶的樂透

說到樂透這種東西我還蠻愛買的(在台灣時都會買個50或100來試運氣)

最近日本一直強烈播放三億元的樂透廣告

讓我也很心動很想買(不過好像來不及了,22號時就結束了)

前陣子到新宿或是池袋竟然還大排長龍大家搶著買咧

說到日本的這個樂透(電視廣告中的)和台灣的有點不一樣(日本也有選號的,類似大樂透的也有)

不是自己選號的,而是已經印好了號碼就看你是要買連號的還是不連號的(一張是300日圓)

然後會在選在一天公佈號碼大家在去對

看電視所以我只知道最大獎就是三億日圓囉!!

其他的二獎錢是多少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說真的台灣的樂透廣告還蠻吸引我的

每次聽到台詞寫著買樂透就等於是買了一個希望

這時怎麼能不買一張來試手氣看看咧你說是不是阿!!!

所以我只要回台灣一定會買一堆!!!

為什麼說一堆咧,因為我什麼都買

什大樂透,威力彩、四星彩什麼的我都會買

不過買了很多次我的最大獎只有中過大樂透的400

而每次只要連一個號都沒中時就會氣的要死說,以後不買了!!呵呵

但是到最後還是又會忍不住想說,說不定這次會中哦,就又跑去買了!!

 

說真的我只要每次買了樂透彩卷就會開始幻想我中了上億後要幹嘛幹嘛的

如果我真的中了樂透我的規劃是這樣的

首先買房子(日本、台灣都要買)

然後剩下的錢就給我爸媽在分點給我的朋友

其他的就可以捐出去了!!

 

每每這樣的幻想當然都是落空的囉!!

不過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果然買張樂透能讓人帶來樂趣也不錯阿

雖然中的機率非常非失的低!!

但是真的有買有夢哦!!!

 

那說到樂透就不能忘記刮刮樂囉

之前有一陣子我真的超愛刮的

重點是當時我的運氣真的不錯耶

幾手是每刮必中哦

一定能夠回本!!!

也有很多次刮中1000元哦(有一次叫樂樂選竟然還中了1500元)

不過後來竟然每刮必不中!!!就不玩了(我想好運氣用完了吧)

說真的刮刮的的樂趣在於刮的過程中太刺激啦

中的時後可high的咧,但是沒中時是當場有點想罵髒話的!!呵呵

 

由此可見本小姑娘我可是賭性堅強阿

什麼都要賭一把!!(雖然都失敗了,不過人生嘛好玩就好囉)

 

日本的樂透我沒買!!!

不過這次回台灣我可能打算好好來算牌一下看要簽什麼號碼(這樣寫有沒有很像賭徒的fu阿,一付好像每天都會算會開出什麼牌的樣子!!呵呵)

我要買樂透來試一下我的運氣(好久沒買囉)

也要買過年時期才有的1000元刮刮樂

什麼都要玩一下

因為我又要買夢想啦!!!!

 

如果真讓我中了

我一定馬上搬回台灣!!呵呵

寫著寫著老娘我又開始幻想我中億元時要幹嘛了啦!!!呵呵

 

最後記得人有時是可以幻想一下沒關係

但最重要的還是腳踏實地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