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剪紙如果樂樂的剪紙是那種有圖形的

那我想我會驚聲尖叫

因為這樣根本就是個天才嘛!!(哈哈,一整個想太多)

不過當然樂樂並沒有這樣的天份

我想樂樂的天份只有讓我這個老母每天都很火吧(天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說到樂樂在剪紙上只有讓我每天都在哪大吼說不要在給我亂剪了好嗎

其實自從樂樂會拿剪刀後就開始了我的剪碎紙惡夢中

一開始其實還好啦

因為樂樂剪的都是很大片的

所以整理都很ok!!

記得當時看到樂樂拿剪力拿的很好(手的發展和運作都很不錯)

也能夠剪出一些有的沒的百形怪狀的圖形也蠻好玩的

 

只是到了最近我每次都整理的很火

因為樂樂的剪紙己經進化到了很碎的狀態了

沒錯,從一開始的超大片到現在的小碎片

我也從原來用手撿紙到垃圾桶變在用吸塵器去吸

 

其實樂樂這樣剪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不好在樂樂都不會乖乖在同一個地方剪

每次都是這裡剪一剪然後就又移位去別的地方了

以致於我每次整理都要大面積!!呵呵 

 

曾經和樂樂約定過只能在同一個地方剪

不過這樣的約定只能十分鐘

過一會樂樂就又忘記了!!

因為這樣我有一陣都都不讓樂樂拿剪刀剪東西

是最近才又讓樂樂開始

不過最近的樂樂比較懂了

知道就坐在同一個位置上剪紙

雖然只要樂樂剪紙我就要整理

不過沒關係啦!!

這個遊戲能夠讓樂樂專心個二三十分鐘也不錯阿!!呵呵

重點是樂樂在剪紙時是覺得有趣好玩的!!

 

樂樂剪紙中在玩家家酒!!

不過為什麼突然走咧!!

應該是發現她被偷拍了吧!!呵呵

樂樂剪刀真的拿的不錯

雖然之前都怕樂樂會剪到自己的手

不過後來想想連大人有時拿都會不小心了弄到手了

我想就放膽讓樂樂去試吧!!呵呵

如果真剪到了,也可以讓她知道

剪刀真的是個算危險的東西,往後在使用上要更加小心

 

002.JPG 

家裡報紙的DM是樂樂下手的目標!!呵呵

又開始努力剪了!!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