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年到了

不免俗的當然要買些新衣服來穿!!!(這真是個買新衣的好理由耶!!呵呵)

不過說到樂樂的冬天的衣服能穿出去的真的不多

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

為什麼咧!!

因為我之前愛幫樂樂買偏白色的衣服

但偏偏我愛買卻又不好好讓樂樂在吃飯時穿圍兜兜

所以每次穿第一次出門又吃飯的那

那件衣服就完蛋了

就變成居家服了!!呵呵

所致於冬天外出服真的少的可憐!!

 

日本12月新年都會有打折

所以就趁此機會買了些新衣服給樂樂

那費話少話秀新衣囉

剛好這幾天都去婆婆家吃飯過新年

所以就把新衣服都穿過一輪囉!!呵呵

 

008.JPG 

樂樂現在很愛學小狗樣咬東西

然後在那裡汪汪的!!

要不然就是學小狗拿東西給我叫我餵她!!!

 

023.JPG 

樂樂在外面撿到一圓!!!

衣服和褲裙都是新買的!!!!

樂樂的第一次穿這樣的褲裙很可愛!!(我個人覺得啦!!呵呵)

 

038 - 複製.JPG 

牛仔裙和裡面的衣服是新的!!!

牛仔連身裙是黑姐送的!!!!

 

這幾天日本新年我過的好忙哦

整天都是在吃中渡過

這幾天都在黑媽家過12點才回家

所以實在是沒啥力氣和心思更新部落格

不過我努力啦

我有超多東西想po的!!

等我忙完吧!!!

 

等等又要去黑媽家吃飯了!!!先這樣!!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