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要非常謝謝黑媽和黑姐幫我照顧樂樂

因為過年這四五天裡,有三天我們都把樂樂給他們照顧

我和小黑和太郎都跑出去玩game囉!!呵呵

 

黑姐和太郎這次過年回來十天

其中有五天樂樂都長時間和黑姐相處

說到黑姐很喜歡樂樂

其實我們沒把樂樂帶在身邊最主要也是因為黑姐說她想照顧樂樂

所以和我們說,把樂樂交給她沒問題的

就這樣我和小黑很厚臉皮的就都交給黑姐照顧了!!呵呵

 

而樂樂這幾天和黑姐想處下來竟然也有了很深厚的感情了

說到樂樂不是叫黑姐歐巴桑(日本沒有像台灣分的這麼細,只要是年長的婦女就都叫歐巴桑)

而是叫黑姐なおこママ(直子媽媽)

在黑媽家時一直聽到樂樂在なおこママ東なおこママ西的聽到就覺得好玩

而且只要黑姐突然不見了,樂樂就會大聲說なおこママ在哪裡??

真的很謝謝黑姐這麼照顧樂樂

黑姐真的對樂樂很好,只要是樂樂要看的要喝的

只要說一下,黑姐就會拿給樂樂

而樂樂也很黏黑姐!!

 樂樂和黑姐相處下來的結果就是樂樂也很愛吃栗子!!呵呵

 

 

這是黑姐教樂樂的遊戲

就一邊唱歌一邊比動作,最後就是要剪刀石頭布

樂樂比的很可愛!!!

這幾天發現樂樂整首歌都可以唱的很完整

動作也比的更好了說!!!呵呵

 

影片中樂樂還有喝豆漿為什麼咧

黑媽說因為樂樂看到愛流在喝牛奶

所以她很堅持也要喝!!呵呵

不過因為沒有牛奶就用豆漿代替啦!!呵呵

 

而樂樂和太郎的相處則是可以說很好笑

因為太郎很愛嚇樂樂

而樂樂也很愛被嚇!!!

每次都是嚇的跑到我著然後說太郎にぃちゃ很可怕耶

然後說完就馬上衝去和太郎玩了!!呵呵

 

 

 

只要看到太郎和樂樂玩就覺得超爆笑的啦!!呵呵

影片中樂樂因為尿濕褲子了所以就只穿個尿布在活動

藍色的衣服是黑弟以前上幼稚園的衣服哦

保存的超久的啦

我看至少有30年了耶!!!厲害

 

樂樂&太郎&黑姐經過這幾天的互動

大家都產生了感情

昨天送太郎和黑姐回去後

晚上睡覺看樂樂一直在想事情的樣子

我就問樂樂說妳在想什麼阿

想不到樂樂竟然用很鬱卒的口氣和我說她想なおこママ和太郎にぃちゃ

聽到我還真的有嚇一跳說!!!

原來這幾天的相處樂樂已經把黑姐和太郎都放在心裡了阿!!!

好可愛的樂樂哦!!呵呵

 

這幾天和黑姐在一起時

黑姐有說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夠太郎去台灣玩

而黑姐則是希望帶樂樂去美國玩

我們也和黑姐說沒問題一定會找時間帶太郎去台灣玩的

也和黑姐說謝謝要帶樂樂去美國!!呵呵

 

最後真的謝謝黑姐和太郎帶給樂樂這麼美好的回憶!!

樂樂這幾天和你們玩的很開心也相處的很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