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雖然離東京鬧區不是說很遠(坐電車急行的到池袋約要30分)

但我家真的還蠻有鄉下的fu的!!

我所謂的鄉下不是說有田那種的啦

而是說很少賣東西的地方(比如UNI QLO、GAP、等)

都要跑到有點遠的地方才有!!!

所以呢正確一點來說應該說是沒有百貨或是大賣場這點,就讓我覺得有鄉下的fu啦!!呵呵

還有還有!!就是我家這邊什麼沒有樹最多了!!呵呵(這點我想和鄉下應該也可以沾上一點邊吧!!呵呵)

 

109.JPG 

話說我家除了樹多以外還有就一個就是斜坡也很多!!

呵呵!!看到沒阿這個斜坡很長的!!

要到我家還有一個更陡的在等我!!

所以這也是小黑覺得如果不買電動的腳踏車只買普通的話我一定是不會騎的!!!呵呵(不愧是小黑,太了解我了!!呵呵)

不過說真的好佳在是買電動的

因為電動的在上我家的這個坡時我已經踩的有點吃力了(每次出門買菜的重量在加上樂樂的重量真是騎的我滿頭大汗,冬天騎回家都覺得熱!!!呵呵)

所以我想如果是普通的我想我只能一路用牽的回家!!!

PS:這個斜坡還算小case哦!!!

還有比這更陡更長的!!!

PS2:話說右邊的地方是墓地!!

不過還好日本的墓地不可怕!!(我都敢一個人晚上走這裡哦)

要不然我要是知道是墓地我一定不會租這裡的!!

 

110.JPG 

這是快到我家的斜坡!!

看得出來滿陡的吧!!

不過還好這段斜坡不長,要不然只會加深我不想騎車出門的想法!!呵呵

每次騎到這我就要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踩!!

有時實在是在別的斜坡花太多力氣了!!

在這段沒力只好下來用牽的!!

不過說到用牽的也不好牽哦,有看到很陡吧

所以要牽時身體都用非常往前傾,然後慢慢的牽上去!!!

PS:每次騎的很累時都會怪自己出門買這麼多菜幹嘛!!(每次我都買兩瓶牛奶就有兩公斤了)

然後在來就是心裡OS怪樂樂怎麼這麼重阿!!呵呵(很想叫樂樂下來用走的!!呵呵~~我還真是壞心哦!!!)

 

106.JPG 

這是我家附近的神社!!(看得出來吧!!!)

叫中冰川神社!!不是很大(我光從外觀看的話,因為我都沒進去裡面看過!!不過小黑說好像不小!!忘記了~~呵呵)

這個神社來參拜的人並沒有很多

通常都是像七五三,或是新年時才會有比較多的人

說到去年新年時從黑媽家回來時看到很多人在哪(還有升火什麼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也下去看看好了!!(今年我們沒有下去看,因為好冷哦!!!在加上去年有來過了今年的就算了吧)

還順便在那買了樂樂的御守(子寶御守)

當然付錢時還嚇一跳,因為竟然要750日圓耶(不要怪我大驚小怪我是以市價在看這件事的!!)

我印象中不是都500日圓的嗎

重點是那個御守還很小一個!!!

後來在別的地方也有看到賣小孩的御守也只要500日圓阿!!!

好啦!!這不是我介紹他的重點啦!!!

大家看完就忘了我這個愛計較那差價250日圓的小小家庭主婦心中的OS吧!!呵呵

 

095.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在某篇文章上有說到日本的麥當勞有如便利商店一樣

可以說是隨處可見阿!!

你看看!!!連我家這樣的鄉下地方都有開一間了

說真的來到日本才覺得麥當勞也太多了吧

話說我老家宜蘭那,麥當勞超少間的啦

還記得我小時候全宜蘭好像只有宜蘭還有羅東有而以(才兩間說)

現在好像有比較多了!!不過離我家最近的羅東還是只有一間!!呵呵

所以來日本發現日本怎麼開車在路上一小段路可能就會看到兩間

重點是除了路上,只要是賣場不管大或小也幾乎都能看到麥當勞

不過我家這邊會有麥當勞我想是因為離西武巨蛋很近

大家來看球賽時可以順便買麥當勞才開的吧!!!(這是我自己的胡亂猜測啦!!呵呵)

不過有開這間麥當勞算是很好!!因為想吃隨時都可以去買!!呵呵

 

097.JPG 

這間店我不得不大力說讚!!

因為這裡買的東西都超級便宜的啦!!

你想得到的裡面都有賣!!重點是價錢很不錯!!呵呵

像我家的很多東西都是在這買的!!連毛線也是

而這裡當然也有賣衣服囉!!(也是便宜到一個極點)

不過裡面的衣服不是我的菜!!!呵呵

還有這也是我每次帶樂樂來玩的地方

裡面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區還蠻大的

每次樂樂都會在這玩到瘋到不想離開!!!

 

099.JPG 

我家附近我常逛的一間藥局!!(還有一間騎腳踏車不用一分吧,不過那裡我不愛!!呵呵)

裡面的東西在特價時很便宜!!

我和小黑也很愛逛這裡,不知為什麼來這裡就會逛很久

重點是也沒買什麼東西!!呵呵

這間店裡面有一區是專門賣100元的東西!!(我都是把時間花在這!!呵呵)

反正這裡也不錯逛!!

我家這邊的選擇很少,能有得逛就不錯了啦,還嫌耶我!!呵呵

 

100.JPG 

這間是超級市場

就是我買菜的地方啦!!!

我家這邊還有一間,不過比較遠一點點,所以我來這邊

在加上這間有集點數所以就都在這買比較多囉

不過我都挑特賣日的時候來!!

因為常來,所以樂樂每次都會說我們去Belc吧

要不然只要是要出門就會說是去Belc嗎????

在這間店裡樂樂曾經打破過一瓶蠔油

不過店裡的人很好,一直問樂樂的手有沒有怎樣

還一直陪不是!!還帶我們到後面拿濕毛巾把樂樂身體上弄到的蠔油給擦乾淨說

救人哦!!是我們不對才是阿!!怎麼你們這麼客氣阿!!!(是我們這兩位兩光的爸媽沒看好我們家的小孩才造成這樣的結果的阿)

最後我們也和他們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注意到小孩有拿,真的很抱歉

事後對這間店的印象大好!!所以也常來囉!!!(好啦,才怪最主要也是便宜啦!!呵呵)

 

以上就大概是我家這邊比較大的店

也是我常常光顧的店!!

竟然只有這幾間!!呵呵~~可見我家這邊有多麼的不熱鬧阿!!

不過說到為什麼小黑會選這邊租房子

最主要也是小黑覺得這邊空氣很好,也比較有大自然的FU

重點是這邊說實話離熱鬧的地方也不會說非常遠

所以就決定在這租房子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