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JPG

沒錯又是樂樂!!

這張是樂樂正在自己做飯糰!!

說到樂樂現在還是很愛用手拿東西吃!!

雖然用湯匙叉子已經順很上 手了

但是還是比較愛用手拿東西來吃!!

每次都吃的手很噁心說!!

 

說真的!!我這個家庭閒主婦

我平常閒閒在家沒事就是上網做東西

閒來無事就是幫樂樂拍照!!

今天幫樂樂試穿了一下要回台灣時要穿的衣服

接下來就又是一陣狂拍了!!呵呵

 

093.JPG 

說到樂樂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一定會出現這個動作!!

就是把捂住嘴吧,然後臉出現驚訝狀(這時的眼睛會睜很大!!真希望樂樂的眼睛能一直都這麼大那該有多好阿!!呵呵)

PS:樂樂超愛吃飯的(和小黑一樣,只要有白飯什麼都OK啦!!)

手掌上的飯粒就是證據,連白飯給樂樂吃都能表演好像吃到了什麼好吃的東西一樣!!太厲害了!!呵呵

不過樂樂這小妞真的超愛白飯的啦!!!

 

088.JPG 

吃就吃嘟什麼嘴阿!!!呵呵

 

081.JPG 

最好是白飯有好吃要讓你連手都吃進去!!

 

075.JPG 

看到沒樂樂真的在做飯糰哦!!!

我想樂樂應該是常看黑媽做才有樣學樣的吧!!(還覺得不錯嘛!!)

要不然我在家根本不會做!!

話說每次樂樂去黑媽家一定會指定說要叫飯糰加味噌湯

 

056.JPG 

其實叫樂樂拍照時她根本就不想拍

要不是我又說不拍的話我要生氣了

她才給拍!!

 

041.JPG 

不想拍就是這樣!!

 

看完照片順便來說一下樂樂最近怎樣好了!!

說到樂樂的新流感終於順利的打完兩劑了!!

只是一樣在打針時又是哭到不行!!

話說這次樂樂的第二劑小黑也一起去

上次打完後我回來和小黑說,那個醫生很老

打的時候手還會抖說!!

這次小黑看到後,回來和我說!!真的蠻老的耶

而且在打時手真的有抖!!然後小黑還說,這樣打真的有成功嗎???(快笑死我了!!)

不管反正都打完了!!呵呵

而且打完後醫院還有開證明哦!!!

意思就是說已經完成了新流感的注射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回台灣過年啦!!

 

最近的樂樂愈來愈小大人了!!

真的很會模仿大人說話

比如平常叫樂樂吃飯慢慢吃,或是很燙要小心

樂樂就會在平常我們吃飯時也模仿我們

然後對著我們說,慢慢吃哦,小心哦!!(聽到真的覺得很好笑耶)

要不然就是叫樂樂不能做什麼時我都會說,不行哦

樂樂現在也是很常對我說,不行哦~~媽媽

 

還有樂樂有一個好玩的事就是

家裡的暖爐要延長時都會有音樂

而只要這個音樂一響起樂樂就會馬上跑去按!!(不管人在哪,在廚房有聽到也是以最快速度衝去按)

重點是我和小黑都不能按!!

一按樂樂就會生氣!!

除非樂樂在棉被裡

因為有一次樂樂已經躲在棉被裡

但是延長音樂出現,我此時就看著樂樂

但是樂樂竟然說:媽媽!!按一下啦

我的天阿!!樂樂真是聰明,知道出棉被按很麻煩就叫我按!!呵呵

除了這個延長音樂外,暖爐快沒油時也會發出音樂

不過樂樂已經知道這個音樂不是延長的音樂

所以就不會跑去按它!!

 

反正最近的樂樂還是和以前一樣常常作怪!!!

做些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