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拍拍 025.jpg

樂樂硬要拿阿嬤的髮圈去載!!

載起來的效果不錯嘛!!

可以去買一個來給樂樂用!!呵呵

 

還記得前幾天說要讓樂樂去上幼稚園還有我要考駕照的事

終於在今天都辦好囉

明天樂樂就要去幼稚園試讀看看(希望可以很順利)

而我明天也要去學開車囉

我幸運在我家旁邊就有幼稚園還有駕訓班

說到學開車我上的是保證班耶

意思是說如果沒有考到駕照不用錢是嗎????

不管怎樣,我終於要去學開車了(希望可以順利拿到駕照!!!)

 

提外話:說到去駕訓報名時發生讓我聽了很開心的事!!

就是決定報名後要離開時

她竟然說是學生的話還可以折500元

妳把妳的學生證給我,我馬上幫你折!!!

我說,我不是學生!!!那位小姐竟然說是哦,看不出來妳看起來就像學生!!!

聽完這些話給她一個陽光的微笑後離開!!!呵呵

天阿!!聽到這些話超爽的啦!!哈哈

 

 

隨意拍拍 043.jpg

不知道樂樂從哪裡撿到這根的

樂樂先和lala出去,等我出來就發現樂樂手上多了這根!!!

可憐的lala不知道這根會變成欺負它的兇器

如果知道的話應該會把它咬走才對!!呵呵

 

隨意拍拍 051.jpg

可憐的lala被樂樂殺手追殺中!!

ps:樂樂硬要穿阿嬤的鞋子!!!

 

隨意拍拍 059.jpg

還追!!樂樂真的很可怕耶

明明人家lala就不想和她玩了

她偏偏就是不罷休!!!!

 

隨意拍拍 082.jpg

看著樂樂和lala在玩

無聊的我也就順便自拍了一下!!呵呵

 

隨意拍拍 111.jpg

玩到最後樂樂開始要把那根給分屍了!!

 

隨意拍拍 115.jpg

隨意拍拍 118.jpg

弄成這個size差不多了!!!

樂樂把原本那一根自已修一修就變的短短的了!!

 

隨意拍拍 123.jpg

看到沒,變這麼短!!!

ps:我很喜歡樂樂嘟嘴巴的樣子!!很可愛!!

 

隨意拍拍 131.jpg

玩到太累了吼!!

眯一下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