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號)是寶貝樂的三歲生日

自從有了樂樂後真的覺得時光飛逝耶!!(實有是過的有夠快的啦)

有了樂樂讓我的生活整個就是活的很精彩阿

說真的雖然我常常嘴賤說樂樂是小惡魔每天只會整我讓我像個瘋婆子一樣

但是都是只隨口說說的啦

就算樂樂在怎樣整我把我弄到抓狂我還是很愛她的!!

 

樂樂這個小可愛(今天她生日就不叫她小惡魔了!!哈哈)

從出生無毛小毛頭像個小男生到現在轉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這其中的變化真是讓我覺得好神奇哦!!!(用神奇來形容好像有點怪哦,不過我想不到別的了,就將就點用吧!!)

每每回去看樂樂小時候的照片都覺得哇!!是同一個人嗎????

真的小孩在長大好快哦,每每都讓我覺得不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個時刻是不行的

這個時間點一過,我就錯過小孩的成長了

所以我不想錯過任何的時候,特別是重要的時候!!

我的寶貝樂雖然常常做出一些讓我哭笑不得的事,但我還是沒有她不行(雖然常說誰要給他阿,但我知道當然是不行,誰帶走樂樂我就和他拼了)

而且樂樂好會撒嬌哦!!每次都會用力抱住我然後說,媽媽我好愛妳哦!!!

然後我就會說,愛媽媽哦,她又會回說,愛媽媽阿!!!(天阿,這任誰聽到都會很感動吧!!!)

要不然就是樂樂常常會說媽媽很可愛!!或是漂亮(就算是假的我也很開心!!!)

天阿,嘴這麼甜,誰不愛阿!!!呵呵呵

 

今天樂樂的生日原本預定有五個人的

不過我阿爸突然出門

我弟因為濃霧不能從南竿坐飛機回來只好搭船(整整要多花十幾個小時),回到家都12點了吧)

所以只有我、阿母、阿兄幫樂樂唱生日快樂歌慶祝囉!

雖然當場少了兩個了,不過場面一樣很HIGH!!!

DSC03444.JPG

樂樂這樣笑我該說什麼!!呵呵

不過她在秀她的生日蛋糕哦!!

樂樂從蛋糕拿回家後就一直吵著要切蛋糕

竟然吵到我拿東西打他屁股!!!(可見真的一直吵!呵呵)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飯阿,就吵著要切!!!結果被打完一樣吵!!!唉!!

 

DSC03450.JPG

帶樂樂親自去選的蛋糕!!

不過也把我的計畫打亂了

原本我是想要買草莓蛋糕的

結果這個竟然被放在最下層被樂樂給看到!!!唉

之後樂樂就說我要這樣,我要這個!!!

不過不好吃耶!!!呵呵

 

DSC03454.JPG

樂樂吹蠟燭!!

樂樂變聰明了!!知道一唱完生日快樂歌就知道要吹了!!

結果害我哥來不及拍,不過好佳在還有拍到這張小模糊的!!呵呵

 

DSC03457.JPG

準備切蛋糕囉!!!

 

DSC03472.JPG

品嚐蛋糕中!!!

說真的樂樂也不愛!!

果然是個中看不中吃的蛋糕阿!!!

 

PS:今天樂樂去上幼稚園時

老師有幫樂樂慶祝唱生日快樂歌哦

因為樂樂回來竟然會唱了

老師也送後樂樂兩個小娃娃!!

 

樂樂很幸福有很多人在關心著她

愛護著她!!

希望樂樂能帶著大家的祝福平安健庚快樂的長大!!!

 

樂樂雖然我不是個溫柔的媽媽或是好媽媽

但是我會給你我所有的愛!!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