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年過年

先來說一下天氣好了

過年前的天氣真的好到爆

有太陽又溫暖!!!

那知這樣的好天氣沒有持續下去

過年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還又濕又冷的!!

 

說到我家今年的過年我只能說和平常日子一樣耶!!!(那a阿ne)

話說除夕不是應該要團圓的嗎???

結果我阿爸阿母出去別人家吃飯了

家裡就剩我、阿兄、我弟加樂樂

三大一小吃賣當勞!!!

邊玩牌!!!!

說到要去買賣當勞時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下

我們買的是快樂分亨餐

我一看到時就說那買一套就好啦

因為雞塊有20塊還有炸雞有6塊還有四杯飲料

不過我弟竟然說不夠啦,那個炸雞沒有很大塊阿(還說都是雞翅什麼的,不夠吃啦)

就這樣買了2套快樂分亨餐!!!

買回來我一看我整個人都暈了!!!

也太多了吧,怎麼可能吃的完阿!!

而且誰說那個炸雞很小一塊的阿!!!!(明明就很大塊說)

果然剩超多的啦!!!

不過算了!!!多的就下一餐在熱來吃就好!!!呵呵

 

在過年當然要打牌囉

不過我家打牌打的很小

玩大老二一張2塊

打了近三個小時輸win竟然只有幾十塊錢!!!呵呵

不過我是大win家,win了50元哦!!!

最輸的是我弟(不過也才76塊啦!!哈哈)

說到我弟打牌每認必輸

我印象中我弟從來沒有win過錢說!!(好爛的打牌運阿!!呵呵)

 

說到打牌小時候我因為輸錢竟然大哭(最後是我媽幫我付錢的)

還有見笑轉想氣不玩了!!呵呵

這些事我爸還特地拿出來說

想想都覺得我小時候真的很機車

不過以前輸50、100塊我應該覺得很多吧!!!才會哭

現在50塊ok的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