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六月是梅雨來臨的月份

說真的我很討厭下雨

在加上最近日本的天氣真的有夠悶熱的啦

害我整個人精神狀態有點不是很好!!

整天都懶懶的,明明有時間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

但是我就是整個人都沒啥力

平常就是送樂樂上學後就整理家裡一下就發呆上網睡覺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還有最近的樂樂又開始不乖了!!

很愛哭,一點小事不順她的心就給我用哭的

 

而且樂樂很好笑的是

每次我和樂樂吵架完後

樂樂都會哭著跑過來對我說媽媽卡哇伊

搞得我一頭霧水的

我說妳是要說媽媽口哇伊吧(可怕的意思)

樂樂就會說:不是啦,媽媽卡哇伊!!

我:我罵妳讓妳哭耶,妳還說我卡哇伊哦!!謝謝ne

樂樂:媽媽卡哇伊

我: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卡哇伊啦!!!

樂樂:媽媽不要生氣啦!!

我:我沒有生氣啦!!!

最後愛得抱抱!!!哈哈哈

真的現在只是要生氣樂樂媽媽就會跑過來說媽媽卡哇伊!!呵呵

 

提外話:但是如果是小黑罵樂樂

情形就不一樣囉!!

樂樂就會說爸爸口哇伊,討厭爸爸之類的話!!

 

話說樂樂的幼惟園一星期要做兩天的便當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蠻認真的做說

但是最近超懶的

還有也不知道便當到底要放什麼料好

整個對準備樂樂的便當產生反感

為什麼樂樂的幼稚園沒有全部給食咧!!!可惡阿!!

還沒我想最主要是現在我做的便當樂樂都會給我剩下一點點回家

我最近已經沒有亨受到那種打開便當樂樂吃光光的快樂感了

每次讓樂樂帶便當回來我都想今天又給我剩什麼回來啦

雖然樂樂剩下的東西真的很少

通常都是一根香腸或是一口飯

這時我心裡os:就剩這麼一兩口為什麼不吃完,是特地留給我的嗎???!!呵呵

不過做便當值得安慰的一件事就是樂樂就算沒吃完回來我問她媽媽做的便當好吃嗎??樂樂都會說好吃阿!!

 

還有我前陣子開始學拼布囉!!

下次部落格要來po一下我的小小成果

因為我沒有縫紉機所以一切都是手工的!!!

所以整個都要做好久哦!!(最重要我是手笨啦)呵呵

 

最近二三事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