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我這個笨蛋發生的事!!

話說我回來台灣沒多久

在上msn的時候,我的大學朋友傳來訊息

說他的手機營幕壞了,不能看

叫我給他我的手機號碼然後傳到我的手機

收到mail後在告訴她上面寫了什麼!!!

就這樣因為是大學同學

我真的不疑有他全都照做了!!!

mail是yahoo的驗證碼(我為什麼一點警覺心都沒有阿,我是個白吃嘛我)

就這樣過了兩天我好巧不巧的看新聞

上面報著小心你會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員

接下來就看到新聞畫面上有一幕是我同學當時傳來的話是一模一樣的(就是我的手機營幕壞了..............)

當下我傻了!!想說不會吧!!我真的被騙了嗎????

馬上打了通電話給我同學問她在兩天前有沒有上msn傳了這些話給我

我:你前幾天有沒有上線阿,傳你的手機壞了........

友人:沒有阿,我的手機沒有壞阿

我:那你那時也沒有上線

友人:沒有阿

我:開始說明有的沒的......................(順便叫她要更換新密碼了)

 

就這樣我開始煩惱想說完蛋了,我要變成詐騙集團了啦!!

然後趕快換我的yahoo密碼

也順便看我以前玩的拍賣有沒有什麼可疑的事

然後開始亂想如果真的我要賠錢嗎??

反正想了很多

最好還好我哥這星期有回家,幫我解惑

我哥說只要打電話去給客服就可以了,沒有這麼嚴重

聽完我才放下一半的心!!

 

現在來說明一下為什麼現在詐騙集團要用這招

因為他們騙取了手機yahoo會驗證碼後就可以到yahoo拍賣上賣東西(但帳號不會是你的)

為什麼要得到手機的yahoo驗證碼呢?

因為有這個驗證碼才能夠拍賣東西,最主要是能夠取信於買家

所以他們想到這招騙取別人的手機驗證碼,來大量登拍賣的東西

賣出東西收到錢卻不會有商品

這就是拍賣的詐騙法!!

 

現在我已經打電話給客服了

請它們幫我處理了(應該是沒問題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罵一下我這個笨蛋+白吃(我的頭都裝大便還有一堆沒有營養的東西)

為什麼這麼輕易就相信!!

連多問一下都沒有!!!

我想我是笨豬轉世的吧(我還的是屬豬耶,看笨不笨就好)

 

還有那些詐騙集團的朋友們

你們是沒手沒腳嗎??

為什麼不用正當的手段去賺錢阿

要用這種下三濫的方法去賺錢咧!!!!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有人被你們騙光光錢後去自殺!!!

真的是吼!!!!氣到爆!!!(無法用文字寫出我對你們的討厭啦!!!)

 

ps:好佳在我有看到電視的這則報導(給完驗證碼兩天讓我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可以早點補救)

要不然我到時真的會變成代罪羔羊

 

ps:大家在上msn時要小心哦!!

有人如果說他的手機營幕壞了,要你幫忙一下切記他就是詐騙集團了!!記下來哦!!!

 

ps:現在詐騙集團用這招實在是高招

因為msn上面通常都是朋友,不疑有他

就是這樣才會讓人上當!!!(大家都很聰明,不要被騙囉,只有我是笨蛋!!被騙了啦!!氣死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