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太久又沒po文了!!!因為也沒啥事可以po阿(自從南投行後就沒出去玩了!!哈哈)

所以決定po個可以讓大家笑一笑的文好了!!

 

說到拍照我想大家都希望可以的話當然是怎麼拍怎麼美囉!!!

我也不例外啦!!不過我覺得除了拍美美的照片一點也不好玩

偶而總是要搞怪一下生活才有樂趣阿(樂趣在看到這些照片心裡os:我怎麼可以在很多人的地方擺出這樣的pose阿!!哈哈)

所以除了拍美照記得以後可以放開一下拍張搞笑或是醜照留作當記念阿!!!哈哈(什麼歪理阿???)

 

說到拍不一樣的照片我真的很愛健美先生耶!!

除了好笑外應該是我也只想到得到健美生先的pose了!!呵呵

南投行 263.jpg

我想我的手臂肥肉如果經過緞練應該是可以展現在特有的線條才對!!

話說這個pose一點都不man了

為什麼我的手要握拳頭(應該要張開展現力量美才對阿!!)

所以這張失敗!!!

 

南投行 238.jpg

這張本人的臉真是有夠欠扁的啦!!

看得出來我正在用力嗎??哈哈(是用力大嗎????)

 

南投行 239.jpg

這兩張我發現只是手放前面和後面的差別阿

我還要在去多多研究一下健美先生的pose才行!!

 

南投行 219.jpg

這個是某個日本藝人的招牌動作"命"

我發現我做這些奇怪的動作都很認真耶

一點笑容都沒有!!哈哈

 

南投行 262.jpg

做完以上這些動作就可以成佛了!!

大家記得跟著我作一遍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