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為什麼用又咧!!

還不是因為時間實在是過太快了

感覺明明去年的生日才剛過完沒多久阿

怎麼今年的生日轉眼間又到啦!!!!(時間不等人,不過也過的有點給它太快了一點吧!!!)

 

記得去年小黑的生日我好像沒準備什麼

印象中好像是外食(跑去吃燒烤的樣子!!我忘記了啦!!!)

也因為去年沒有好好給他過(我也沒 送禮物的樣子耶,我金害,怎麼什麼都忘了咧)

所以今年我有好好計畫一下小黑的生日要吃什麼

外食的話就不考慮啦,因為這樣不符合我的心意原則(因為我沒錢可以買大禮,所以我一向都是以手工送禮為主!!!)

因為外食的話,怎麼花也是小黑賺的錢

所以今年我蛋糕,食物全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哦!!!

 

26號小黑出門工作後我就開始準備囉!!

本來想說應該花不了我多少時間才對

但是我錯了,結果時間根本不夠我用嘛

在最後小黑都回到家了我都還沒完成

所以只好請小黑在等一下下,美食才上桌!!

小黑看到我做的料理很開心也很感動(不感動的話下次老娘也不做了啦,做心酸的哦!!)

說到這次的料理真的出乎我意料的麻煩

我做了漢堡排、煎鮭魚、南瓜濃湯、番茄起司沙拉

看起來不多,可是也花了我三四個小時說!!!(是我動作太慢嗎???整個做最後有點快抓狂了!!呵呵)

接下來用圖說~~~

 

179.JPG 

全部的料理都在這啦!!

最近愛上四方形的盤子

所以全都用四方形的來裝!!呵呵

基本上我做菜沒在盤飾的啦(炒一炒裝在盤子上就上桌囉!!哈哈)

只有特別節日才會例外!!

所以這張照片上的食物真的很難得都被我擺的這麼美!!!呵呵

 

180.JPG 

南瓜濃湯!!話說這道湯整個是大失敗阿

只有外表有像南瓜濃湯而以

其實一點南瓜味都沒有說,因為我其他食材給也加太多了了(我加了洋蔥、紅蘿蔔、還有西芹)

結果整個蓋過南瓜的味道

還有就是整個太濃了

吃起來有點噁心說!!!呵呵

不過因為都做了,我也就把它給弄上桌囉

而且這道菜我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耶

先用小火慢慢把南瓜給弄熟

然後在用調理機把它給粉身碎骨

最後在重新煮滾加調味料!!!

 

181.JPG 

這道菜我只能說非常簡單又好吃

只要買個莫札瑞拉的起司、羅勒、番茄給他切一切擺一擺就可以上桌囉!!!!

 

182.JPG 

主菜來了!!我的漢堡排加煎鮭魚

漢堡排說真的我好久沒做了,很怕會做失敗

不過好佳在有成功,重點是我沒有給他煎失敗

但是最後放起司我整個就放錯時間了

應該是要把起司放在漢堡排上面然後蓋上蓋子、或是在煎時要起鍋前讓超司溶化後在起鍋放盤子的

但是我整個忘記了超司的存在,直到放到盤子後才發現我忘了起司

等我發現然後放在漢堡排上時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沒啥熱氣了,起司沒溶就變這樣了!!哈哈(我也懶得在拿到鍋裡加熱,所以就這樣吧!!呵呵)

在來煎鮭魚的話很簡單,但是我沒在特別做醬汁了

只是煎好後在撒上胡椒鹽而以

最後重點大家有看到嗎??

就是用蝦子排成的愛心!!!呵呵(這些料理可都是我用心和愛去做出來的,如果小黑敢說不好吃馬上哭給他看!!!呵呵)

 

200.JPG 

最後上場的是我做的蛋糕

很久沒做了,所以這次海綿蛋糕體做的非常用心

所以一次就成功

另外我還做了手指餅乾

這次做蛋糕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和以前比的話算是快的了!!呵呵

這次做發現可能是熟能生巧吧(雖然也一陣子沒做了)

步驟都記得,整個就很順手!!

 

197.JPG 

手指餅乾因為我把他都放一起

結果要拿來用時發現在合在一起囉

結果拔開有些皮就不見了!!

還有我抹平奶油還不錯

但是我的擠花功力真要還要在加強耶

整個擠的很醜!!呵呵(下次來個擠花特訓好了!!)

 

196.JPG 

來個生日餐大合照!!

話說這天想說做好後要來去化個妝穿的美一點的

結果那知時間整個不夠用

重點是小黑和樂樂還剛洗完澡!!哈哈

所以在家整個是很隨性加隨便!!!呵呵呵~~~~~

 

222.JPG 

在來是我家們集天使和惡魔與一身的樂小妞送上香吻一枚

至於我的嘛!!!當然大嘴巴的那首歌囉!!!哈哈哈(沒人想知道好嗎??幹嘛說出來阿!!!)

 

242.JPG 

和蛋糕合照!!

樂樂妳真的很醜耶!!

我的話嘛也是黑眼圈很重(看得出來我有很用心在做吼)

整個就是很勞心勞力在準備!!呵呵

 

最後要和小黑說生日快樂哦

明年也要一起這樣開心又幸福的度過你的生日

也很謝謝妳總是這樣包容非常任性的我

雖然事實上你是又年長了一歲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其實是又年輕一歲的唷!!呵呵

因為你常常說:偶是年輕人阿!!!哈哈

不過說真的啦,雖然我常常都會開玩笑說你有老人臭了~~~~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你才沒有咧

你在我心中真的很年輕又很帥重點是很善良!!!(哈哈,打這段我竟然笑了出來!!不過這是真的啦,只是打出來讓我覺得好笑!!!呵呵)

記得要常常保有赤子之心哦!!!

還有要愛我和樂樂!!呵呵

 

 最後送上我和樂樂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呵呵

 

樂樂只想吹蠟燭

我們才一唱完馬上連生日快樂都等不及就吹了

問題是不是應該是小黑吹才對嗎??

妳湊什麼熱鬧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