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話說我也有快一星期沒有更新了

原因就是上次才說被樂樂傳染感冒想說應該沒什麼事

想說兩三天我就又是一條活龍了

但是沒想到這個病毒還真是強阿

我竟然到現在還沒好耶

不過比之前好很多了吧!!!

現在我還是鼻水共共勞阿!!(台)

 

不過樂樂姑娘倒是好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偶而三不五時給妳咳一下這樣而以

反觀我前幾天還有喉嚨痛加鼻水

反正整個人就是還挺給他小小不舒服的

而且這樣擤鼻水下來我的鼻子超痛的啦

鼻子受傷不說最近抵抗力不佳的原因為

我的嘴角那邊竟然長皰疹了!!

整張臉還蠻慘的!!!

救人哦!!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所以最近我實在也沒啥力氣上網寫那些有的沒的!!

 

最近要給他好好休息一下了!!

把病都給養好了在好好拼我的部落格!!呵呵

 

對了,提外話一下

今天送樂樂去幼稚園時

有多待了一段時間

我在外面偷看樂樂

發現樂樂沒辦法進校園後直接走到教室門口

樂樂太好奇了,什麼都要去看一下

短短的一段路樂樂要十分鐘才有可能進到教室裡

結果今天早上一開始就有讓小朋友自由活動

樂樂也是慢慢弄結果等我看到樂樂換好運動服準備要出來玩時

人家已經放結束的音樂了!!!哈哈哈

真的不誇張,樂樂換好才把鞋子穿上準備要衝出來時

大部分的小朋友已經都聽到結束音樂準備要回自已的教室了!!哈哈(我當時快笑屎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weetlove127
  • 生病很辛苦ㄋㄟ~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啊
    最近天氣都不錯喔
    等你精神不錯 再一起出去逛ㄋㄟ~
  • 生病很痛苦
    第一次覺得生病這麼累的!!呵呵

    偶都好囉!!
    病毒應該也都不見了才對!!呵呵
    妳那天有空可??
    在找一天出來聊天啦!!

    s813012 於 2010/05/16 20:49 回覆

  • vickeyyh
  • 樂樂媽多多保重內~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 偶復活了!!!
    要來好好除草了!!
    有一陣子沒好好發文囉!!

    s813012 於 2010/05/16 20:50 回覆

  • 茉伊菈
  • 好好養病休息~等妳歸隊^^Y
  • 我要回來囉!!
    整個很快耶!!呵呵

    今天整個人感覺就像活跳蝦一尾
    整個也很有元氣!!

    s813012 於 2010/05/16 20:51 回覆

  • NancyHsu
  • 保重捏!
    好巧我也生病!
    大家都趕快好起來吧!
  • 偶已經好了!!!
    妳也要快快好起來哦
    我來幫妳集氣
    讓妳的病也快快好!!!病毒退散

    s813012 於 2010/05/16 2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