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頭毛已經有好久好久沒去整理囉

大概有一年半了吧,完全沒有動過它

連修一下也沒有!!

所以現在我的頭毛可以說是一點點型都沒有

可以說就一顆頭,上面有頭髮而以

 

說到髮型我以後大學時還蠻注重的(可以說是三八啦!!呵呵)

三不五時就去弄個頭毛什麼的

不過有小孩後髮型就不在是我在意的地方了!!

記得就生完樂樂後也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去把頭毛給整理了一下

就這樣到現在頭毛就都沒動了!!

現在我的頭毛沒型不說,髮質也差到一個不行(我想不會是這樣,所以頭毛一直掉吧!!呵呵)

 

說實話我也想說去把頭毛給整理一下

不過在日本我覺得很麻煩

因為我不會講日文

雖然在曾想說要帶小黑一起去當翻譯

但我覺得無法親自和設計師說我想要的髮型是怎樣的就會剪的不是很安心

所以就算友人說我的頭毛該去剪一下了吧

我還是沒有心動!!!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的髮質愈來愈糟(都會整個大打結)

也因為頭毛愈來愈長所以頭毛怎麼整理都不會蓬!!!

簡單來說就是我已經不太會把我這原本就很糟的頭毛給搞好看一點了啦!!!

在加上今天看了雜誌讓我想要剪一下頭毛了

不過我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剪個有瀏海的頭毛啦

 

說真的我從以前都沒有剪過平的瀏海

所以還蠻想試看看的

不過說真的我的額頭不高剪起來應該會不好看

而且瀏海好像也比較適合長臉或是瘦一點的臉

所以,以我的五角形臉好像真的不太配瀏海吼!!!!

不過看著雜誌裡面我夢想中的髮型真的好心動哦!!!

 

下面是我看到覺得不錯的瀏海!!

001.JPG 

就是這張讓我想剪瀏海的!!

我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哦!!!

這個瀏海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層次

沒有到完全剪齊

是我理想的瀏海髮型!!

不過在仔細一看果然要細長臉型的人剪瀏海才好看!!!

 

002.JPG 

這個瀏海也錯

往旁邊撥

而且前面的層次也比較明顯

 

006.JPG 

003.JPG 

這兩張瀏海差不多!!!

屬於比較層的瀏海

 

008.JPG 

我覺得這個瀏海很可愛!!

就那麼一點點!!呵呵

 

004.JPG 

這種瀏海也很不錯!!

不過好像比較長一下就要在修了吼!!

 

005.JPG 

這個髮型我還蠻要的!!

記得我以前大學時都是短髮

生了小孩後就變長頭毛了

所以現在我又想剪那種短的髮型了!!!

 

大家給點建議一下!!

那個瀏海不錯咧!!!!

打算這次回台灣在去剪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