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咧!!

這一個星期天氣都不錯的

幹嘛就偏偏選在明天給我下雨阿!!!

本姑娘都安排好要去哪去哪了說

下雨天是怎樣

想叫我不要出門哦!!!(下雨天我超討厭出門的啦!!!除非出門後才下就沒差)

最近天氣已經很冷囉!!!

又給我下雨分明就是不要我出門不是嗎????

 

愈想愈不爽

老娘的生日應該是要好天氣的阿!!!!

這樣我才能有著好心情出門去的阿!!

好啦就算不是好天氣那也不要給我下雨天嘛!!

是怎樣阿!!

好天氣這麼久就偏偏11號這天才下雨!!!

要嘛你就一星期都下雨就11號這天好天氣也是ok的阿!!!

 

怎樣,是我作人太失敗哦!!!

你就選這天故意下雨!!!

不過你不用在哪笑啦!!!

老娘我就算是下雨也是會出門慶祝一下的啦!!!

還愈玩愈high給你看!!!!哼!!!

 

林老師咧!!去你的!!!

明天給我停止下雨!!!!(我已經氣到說不出人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