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在過幾天我就要滿26歲了(我算實歲的哦)

26歲後我想我要更成熟才是

希望外在不要老化太快!!(我盡量努力保養啦!!)

並且努力充實內在!!!(這點可能比較難!!我鄉下人來的,本質上可能就比較粗俗一點了啦!!呵呵)

 

其實我不覺得我又老了一歲了

反而覺得我是又長大一歲了!!

希望我在處事上能夠能成熟一點

不要在像小孩子一樣做事都不瞻前顧後

在大學時曾經有一次友人說有人在看妳

好像在瞪你的樣子耶

妳認識他們嗎???

我一看,誰阿,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阿!!!

然後友人說是哦,那怎麼好像有在瞪你的樣子!!!

我就說是哦!!!

然後就衝去他們面前問他們

喂!!你們有在瞪我嗎???

然後白癡的我事後還和我朋友說,沒有阿,他們說沒有在瞪我啦!!(我真的是個阿呆耶)

 

還有我的個性真的很莽撞

還記得小時候和我弟因為想看的節目不一樣

結果吵到我跑到廚房去拿菜刀直接丟向他!!!

還好我弟跑的快沒被刀給砍中!!!(算他命大!!!我真是個壞姐姐哦)

 

還有常常想要怎樣就怎樣(算有點大小姐脾氣吧!!!)

也很常做完事後卻後悔了,再來那自責早知道就在多想一下在做在說!!

這樣的事很常在我的生活中上演!!!

連到現在小黑都還是會說我的個性和行為真的和小朋友沒兩樣!!

小黑覺得我肚子餓時很愛生氣,但只要一看到食物就變的很開心!!

覺得我不愛走路和樂樂很像

連到現在小黑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只要停離入口有點遠我就會不高興說這樣要走遠耶!!

小黑就會說,妳太誇張了!!!

還有覺得我很笨!!連開玩笑的事我也信

話說和小黑認識時小黑和我說他的血型是C型的

聰明的我當然是不信囉!!!

不過小黑很認真的和我說只有日本才有這樣的血型

而我就這樣相信了!!!(重點是小黑就這樣事後也都沒說是開玩笑的阿)

過了很久我才又忍不住問他真的有C型的血型嗎??

小黑才大笑說,當然沒有阿,然後反問我真的相信哦!!!他是開玩笑的阿

馬的!!當下我還蠻不爽的!

既然是開玩笑的那為什麼不事後就說是開玩笑的阿!!!

小黑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是騙人的吧!!!!

是這樣嗎???通常開玩笑都會事後說明是騙人的好嗎???

 

還有大學時有人和我說過痣瘡會長在臉上我也一直信以為真!!!

所以阿,以後有人要和我開玩笑時請記得事後和我說一聲好嗎??

要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是真的!!!

 

滿26歲以後希望我能夠

更有同理心一點

更有同心情一點

更有愛心一點

更有勇氣一點

更有學習和求知欲一點

更能處之淡然一點!!!

能更有耐心一點

能更溫柔一點(這點是小黑超希望的吧!!呵呵)

能更有自己的想法!!

說這麼多就是希望我是真的長大了!!!

把不好的都拋開!!(應該很難!!呵呵)

 

最後26歲我來囉!!!!

我要很開心的迎接26歲的到來!!呵呵

26歲了要更努力扮養好媽媽、人妻、媳婦、女兒的角色!!

對囉!!也要謝謝我媽在這天很辛苦用力的生下我!!!愛妳哦,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