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小黑的工作突然又變很多

連續十天都有工作

說到小黑的工作阿

真的是好的時候真的不錯

不好的時候吼!!真的有可能下個月就等著喝西北風了!!呵呵

小黑不是上班族!!

雖然小黑說在日本上是屬於自營業

不過在我看來是臨時工的感覺耶!!呵呵

因為是有人叫小黑才有工作阿

所以我就覺得好像有點像台灣的臨時工哦!!呵呵

不過小黑的工作說真的蠻簡單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呢???

記得在還沒結婚前小黑帶我去他工作的地方過(小黑的工作地點都不固定)

大家會問幹嘛跟去工作阿

因為就無聊阿

在加上那時覺得待在家和黑媽兩個人好像挺奇怪的就跟去了!!呵呵

回到正題!!

到了那裡大約八點多

小黑就去工作

而我就是在車上睡!!!

結果我一睡不醒!!!

到了12點小黑叫我說工作結束了要回去了

我就說什麼,工作做完了哦!!!怎麼這麼快了

下午不用在做了嗎??

小黑說對阿,就做完了可以回家了!!!

天阿!!真的有嚇到我,也太快了吧!!!我都還在昏睡中就這樣工作結束了!!

 

之後發現小黑的工作真很常都下午一兩點就結束了!!!

但卻因為工作地點很遠所以回家也都五六點了!!!

不過五六點在日本男人的工作中算是很早就回到家了

聽說大家都是七八九點才回家的!!!呵呵

 

不過說到小黑的工作

唉!!我只求穩定就好了!!不求多或是大賺錢

我覺得工作的薪水夠我們生活就好了

不想要過這種這個月薪水不錯哦!!和這個月完了要很省很省著用的生活啦

所以神阿!!!讓我家小黑的工作穩定錢賺剛好就可以了!!(拜託拜託)

 

----------------------------------------------------------------------------------------------------------------

昨天和小黑聊天聊到關於樂樂晚睡的事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一定要在九點或是十點就讓樂樂睡覺

說真的是我們兩個人不好啦

明知晚睡覺小孩一點好處的也沒

但就是因為我們自己晚睡

所以呢樂樂也就跟著我們晚睡了

之前樂樂大都是11點快12點時才睡的

但最近有變本加厲

因為我和小黑最近都超過12點才睡

所以樂樂竟然也和我們一樣12點或是一點才睡(看到這裡的人不要想罵我們啦!!我們知錯了!!)

然後睡到早上10點11點才起床

通常我9點多起床

但是因為我為了好方便做家事也沒順便找樂樂起來(好啦!!都是我不對,不要在罵了啦!!!)

最近意識到在這樣下去不行囉!!

所以和小黑討論決定九點或十點就要一起陪樂樂睡了!!!

等樂樂睡了我們在爬在來活動!!

 

所以今天樂樂在快九點的時候睡了

今天成功,明天在努力一直持續下去!!

大家來監督一下我吧!!!謝謝哦!!

 

----------------------------------------------------------------------------------------------------

最近想做的點心有好多哦!!

不過都是只有用想的而以啦!!呵呵

最近超想做提拉米蘇的啦!!

不過有些材料我家這邊的超市沒賣!!!

所以在等等吧!!!

 

還有因為新的烤箱

我都還抓不到烤的溫度!!

這幾次烤的蛋糕都很差!!!

連烤餅乾也是!!氣死我了啦!!

我看最近我要做些不需要用到烤箱的點心了!!呵呵

 

明天來烤布丁好了!!

不要給我說連我最拿手的布丁都烤失敗了!!

那我真的會很無力!!!(看來我要和我的新烤箱好好談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