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次的圍巾識法又不一樣囉!!!

其實圍巾要看起來不一樣

只要表針和裏針給他改變不一樣

那織起來的感覺也會不同哦

目前我已經會麻花的樣式了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用麻花的圖案好麻煩哦

雖然能讓圍巾整個感覺很不一樣!!

但是要花我很多時間耶

說到小黑的圍巾就是有麻花的圖案的

但是因為才做一點就覺得要用麻花很搞剛

所以就一直放著沒去動它了!!呵呵

等那天有想到在去把他完成吧!!呵呵

 

對囉!!

說到編織,我也一直很想織帽子什麼的

我連工具也都買了好說

但是最近吼一直沒啥幹勁去織圍巾有的沒的

我想我的三分鐘熱度又用盡了吧!!

我看等到想織時不知又是何時了!!呵呵

不過盡量織囉!!!

至少把這次買的毛線都織完在說!!!(媽阿!!還有很多說!!我苦阿(台))

 

008.JPG 

這次織的圍巾毛線比粗

所以織起來比較厚實

我也有特地織比較寬和長一點

想說天氣冷時圍起來也會比較暖一點!!呵呵

 

010.JPG 

整個脖子都圈住了!!

我想冬天圍一定挺溫暖的吧!!呵呵

 

015.JPG 

就是這樣囉!!!

有人也想學的話

我有連結哦(自己去旁邊那裡按連結哦)

有影片教學!!!

學基本的起來以後冬天就可以織圍巾啦!!!

不會和別人一樣又因為是自己織的圍起來感覺更暖哦!!呵呵

 

提外話!!

昨天在電視看到一個鉤針達人

織的作品沒話說

可以說是神乎奇技阿!!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