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會結束後打電話給小黑

剛好小黑下班了,人又在東京(剛好也要去黑爸工廠)

所以就叫小黑來找我們(最主要是叫小黑來幫我照顧樂樂啦!!!)

和小黑約在池袋的YAMADA見

說到池袋的YAMADA真的很大

因為整層都是所以賣的東西真的是多到眼花瞭亂阿!!!

我和小黑約在六樓的玩具那邊會合

在這裡我只能說是小朋友的天堂吧

因為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而樂樂在這邊我不用一直顧著她,怕她跑不見了

只要安靜的待在旁邊看樂樂就OK了!!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超多玩具在特價!!!

我和小黑也就順便看了一下要買什麼樣東西給樂樂當聖誕禮物

看完了大概知道要買啥了啦!!!

不過還沒買!!!!

既然是聖誕禮物當然會買好一點的

因為說真的樂樂已經好久沒買新玩具了!!!

所以在那裡也順便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的玩具給樂樂

這個玩具還是樂樂指定要的!!!

就是麵包超人寶寶有奶瓶、廁所、尿布、還有衣服等

反正就是讓小朋友當個照顧者!!!

最近樂樂很愛這類型的玩具說!!!(還有當醫生)

想說樂樂自己選的那就買吧!!!(看順便能不能以後遇到對比她年紀小的也能這樣照顧!!呵呵)

 

買玩逛玩接下來就是吃東西啦!!!

在這裡謝謝友人東京通的幫忙

因為我一直都忘不了之前她帶我去吃的雞翅(黃金の藏)

所以就打電話問她池袋有嗎??

結果!!!殘念阿!!沒有啦

不過好心的她還是幫我們找了它的兄弟店叫金の藏

謝謝啦!!感恩!!

這間店全品都是270日圓說!!很便宜哦(在居酒屋裡是讓人覺得很親切的價錢哦!!呵呵)

重點是東西也不會難吃!!!

還有不會因為270日圓東西都少的可憐哦!!!

當然囉這裡也有我想吃的雞翅(雖然這間是用炸的)

但是也是很好吃的啦!!!!三隻270(但是很大隻的,有便宜又大碗的fu啦!!呵呵)

 

結束晚飯回家囉!!!!

這天這樣下來回到家己經12點多囉!!

累到爆!!!!

洗完澡倒頭就睡!!!!

結束!!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