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議就是全都是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囉

記得去年也曾參加

也在哪認識了年今主辦的兩位太太

好囉!!!

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在日太太忘年會好了(也剛好以前沒寫過,現在順便寫一下!!呵呵)

雖然來日本有三年有了

但我卻是在去年七月才得知有個在日太太連絡簿

在那裡也得知有辦所謂的在日太太忘年會

記得當時一知道就馬上報名參加了!!!(看當時我多想交朋友就好了!!呵呵)

記得去年參加的在日太太忘年會是在品川那邊!!!(我沒記錯的話啦,我有老人癡呆的症狀了)

當時我還不太會坐電車

記得那時我可是叫小黑幫我查路線圖連車站的平面圖我都要

非常仔細的研究要怎麼坐車才能夠到目的地的

也一早就出門!!!

好佳在一路順風到了目的地!!(現在想來都覺得好笑!!!呵呵)

在哪裡第一次看到超多的在日太太的

大家也都很親切

我還記得當時我的問題只有你們都是怎麼學日文的阿!!!

幾乎只要和我聊天的人都會被我問到這個問題!!!呵呵

然而第一次也是很緊張的

幾乎我都不太敢主動和別人說話(我也是有很害羞的一面的!!呵呵,我先去吐一下吼)

大都是在日本待比較久的太太們都很自然的來找我聊天(果然是前輩們阿!!呵呵   )

也很謝謝當時舉辦的人!!!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聚會

在這裡我也要懺悔一下(一直記在心裡,終於說出來了)

記得當時聚會要做些菜或是準備些東西去的!!

而我準備的是高山茶!!!!(我帶一包去)

一到現場大家都到了後

各各拿出料理來,說真的當下我還真想離開現場

因為大家都很用心準備(反觀只有我很青菜的帶了包高山茶就想了事)

而我卻很機車的只準備了高山茶(重點是事後吃的快差不多了,我還是很北七的做在位置上都沒想到幫大家泡茶)

不過好佳在大家都沒說什麼!!!(心裡在os的話也沒關係!!理所當然的阿!!誰叫我這麼不識相!!只想蒙混過關)

最後在哪吃的很開心也聊的很愉快

也在哪認識了好幾位今年舉辦這次忘年會的太太們!!!(很高興認識你們哦)

 

 

好了!!!回來、回來

今年的在日太太忘年會在池袋舉辦

 

提外話一下!!!

不改我出門一定要把路線和地圖看一遍

這次的目的地我也是有研究了一下!!呵呵

說到這個我雖然我記性不是很好也很散仙(台)

但基本上只要出門都一定都會查電車時間和路線有時連車站的平面圖我也會看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因為這樣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阿!!

 

來拉回來一下!!!

今年一樣來了好多在日太太哦

大都是去年沒看過的

說真的耶!!其實好多台灣人嫁到日本哦!!!

看到這麼多在日太太覺得其實在日本並不孤單

這次的忘年會也很順利結束

在哪我又認識了幾位(有留電話的)

希望下次有幾會能夠在約出來聊天喝茶!!

 

對囉!!!

這次的忘年會我還特地做了鳳梨酥要分送給大家

結果我沒想到會這麼多人

本來打算一人兩顆的

結果一看人太多,不夠!!!改成一人一顆

也順便說一下不好意思(竟然只有一人一顆!!)

 

最後這次的忘年會在很開心的氣氛下圓滿結束了!!

希望明年也有機會在參加忘年會囉!!!!

 

 

PS:最後還有和一樣有帶小朋友的太太們一起去池袋的YAMADA的六樓玩具區逛逛

那裡的小朋友的遊戲區真的很不錯!!!(一小時500日圓,只有假日啦,平常500元可以玩很久的)

樂樂在哪玩瘋了!!!

在哪也和另外兩個太太聊的很開心!!!

也有相約下次在見!!!(如果有接到我的電話請不要嚇一跳!!呵呵)

 

最後最後!!謝謝小桃媽和大咪媽哦(我送飛吻過去二位哪了哦!!呵呵)

因為有你們才能夠有這次的忘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