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JPG 

終於這次的實驗性蛋糕成功了!!!

上次連做了兩個蛋糕體都失敗了!!!

沒發起來,整個大失敗!!!

為什麼要試做一下咧!!

當然是為了聖誕節當天能有個完美的聖誕蛋糕可以呈現在小黑和樂樂的面前囉!!

所以要好好努力把蛋糕體給做到完美!!

連抹奶油也是要給他很順手!!呵呵

 

007.JPG \

我最容易失誤的蛋糕體這次很成功哦!!

有發起來!!

摸起來也有ふわふわ的fu哦!!

 

013.JPG 

海綿蛋糕切開後!!

你看看!!是不是不錯阿!!!

我看書上的圖

我的好像符合最好的那一個耶!!!(是不是很不要臉阿!!)

 

018.JPG 

因為草莓不夠啦

所以我中間改成奇異果!!

到時切開有紅有綠的應該不錯看才對!!

 

022.JPG 

說到抹奶油應該算是我的強項吧!!!

而且說真的抹奶油很好玩耶!!!

我覺得抹奶油要順手就是放膽給他抹下去就對啦!!!

不要一直想會抹的不好什麼的!!!

對啦!

還有抹奶油的重點記得奶油也要打的剛好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這樣才好抹!!!

太乾不管怎麼抹都會不平哦

反之太濕就都流下來啦!!!

 

021.JPG 

垂直的有沒有給他很平滑阿!!!

自己讚美自己一下!!呵呵

上面到時在加強一下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這次我的鮮奶油有點給他太濕了一點點(下次改進!!呵呵)

 

026.JPG 

最後成果就大概是這樣啦!!!

我想在還沒聖誕之前還會在做一次吧

我一定要在聖誕節那天做一只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耶誕蛋糕!!!(獨一無二的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