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個星期六終於給我個好天氣了吼!!

老天很給面子,不用因為天氣不好而在延期啦!!

這天和RA媽約在西立川車站見

我只能說為了到這個公園我是一路轉轉轉

轉什麼咧!!!

就是不停的轉車啦!!!

行進路線如下:

我可愛的家-->小手指-->所沢-->東村山-->国分寺-->立川-->西立川

呼!!!轉到我頭昏腦脹的!!!!

不過好佳都只要坐個幾站就要換車

所以看上面要轉這麼多車其實也只花了我約40分(不算我家到小手指哦!!!)

不過撇開搭電車去的話

其實我家離這個大公園算是近的了!!

開車可能只要二十分吧!!!(我自己猜的啦,沒問小黑!!哈哈)

 

 

終於來到這個很大的昭和記念公園啦!!!

感覺很不錯,不過我竟然不知道進去是要付錢的

RA媽問我,我不知道嗎???

天阿,我還真不知道

因為這是小黑建議我的!!!也是小黑從網路上找資料

我只有給他看一下就說那去這個好了!!!

這就告訴我以後看網站也要好好看清楚,要不然被騙錢都不知道!!呵呵

入園是400日圓!!

之前裡面有很多設施都要錢耶!!!!(真是吃人錢公園)

不說錢的事,其實在各方面這裡真的都很不錯的!!

裡面超大!!!感覺真的很棒,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哦

 

從西立川車站一出站就是昭和記念公園囉!!

這天算是有點算是帶小孩來野餐的

只是我發現看到很多人來都是人手一個便利商店的袋子

而裡面裝的都是便當!!!

當下心裡想那我幹嘛早起辛苦做便當阿(不過就當作我在為了以後樂樂幼稚園便當的暖身好了)

這天我做了炸雞、沙拉、飯糰、外帶水果加布丁

所以這天我可是吃的很飽的!!!(其實是努力吃完以減輕重量啦!!!只要帶空盒子回去就好)

不過我竟然忘了拍下來了!!真是失策

算了下次一定要記得把便當拍照記念一下!!

 

這天天氣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好的不得好

因為沒有大大的太陽在烤我們

反而還有微風!!!這真是來公園的一大亨受!!哈哈

看圖說故事又來囉!!!請看!!!!!!!!!!!(開頭真俗)

 

046.JPG 

在西立川口給樂樂拍一張,這張樂樂的臉有點嚴肅耶!!(發生什麼事了嗎?樂樂)

順便一提,這個兔子的衣服是樂嬤買的,剛開始猛然一看覺得有點給他花吼!!

不過穿起來倒是不錯看耶!!!!我喜歡

 

074.JPG 

樂樂玩泡泡!!我只能說日本賣的泡泡真的不是很好玩

而且又給他貴!!

台灣便宜又大碗說!!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玩比較方便耶!!

 

085.JPG 

跑去坐船!!要價30分700日圓

記得小時候有坐過!!想不到長大的第一次給了日本

說真的和踩腳踏車有點給它感覺不一樣!!

踩到腳有點給他酸!!

 

104.JPG 

樂樂看到魚了!!(一直很好奇)

所以一直給我靠近看

一付要掉下去的樣子!!(不過掉下去我應該可以救他,因為我會游泳)

 

155.JPG 

樂樂看到水超HIGH的啦!!

我想只要不是海水樂樂都愛吧

樂樂只愛平靜的水!!(就是不會流動的水啦,海水、河川、還有水柱很強的她都會怕)

這裡的水淺淺的讓小朋友玩也很放心(不過大人還是要注意耶)

不過因為最後風比較大囉!!看到樂樂玩到都在發抖了

就叫樂樂不要玩啦,快上來

但是樂樂玩水玩到不想離開

最後還是用強硬的方式才讓她上來

 

216.JPG 

以為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

這樣看起來溫暖多了!!!

 

228.JPG 

看到樂樂和RARA都很安靜的樣子

因為他們都有點累囉

一付愛睏的樣子!!!

對囉!!我們最後是坐這個車子環公園一圈的

一個人300日圓!!

還不錯,可以把整個公園給大概看一遍!!!

 

 

最後六點離開公園去立川吃晚飯

九點多和RA媽分手各自回家去囉!!!

這次公園行還蠻充實的

雖然走的路不多啦

但是至少吸了點比較新鮮的空氣!!哈哈

下次在來約一次公園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