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婆婆家看報紙知道我家附近的西武遊園地有在辦二手市集

便和小黑約好要一起去挖寶!!!

記得上次去逛二手市集也買到很多便宜的東西!!

所以這次也很期待能夠買到些物超所值的東西

 

這次比上次更期待是除了上次的好經驗外

其實重點是辦在西武遊園地的裡面

平常去西武遊園地光是只有入園就要花1000日圓

要玩設施的話就要在另外付錢(也有一日票的)

所以雖然西武遊園地離我家超近但我一點也不想進去玩

因為西武遊園地也是個老舊的遊樂園了!!

小黑說在他小時候西武遊園地是很有人氣的

哈哈!!小黑的小時候至少也有二三十年年囉!!!(所以說舊不舊阿!!呵呵)

在加上明明就這麼久了,竟然門票還不便宜!!(入園在加一日票的錢也要3000起跳的樣子!!我不確定,沒查價錢)

不過因為這次的市集不用入園費1000

有加上可以免費做一次摩天輪!!

所以我們很期待可以玩又可以買!!

 

中午過後我騎著我的戰車鐵馬直奔西武遊園地(小黑說他要運動,所以他用跑的)

一入園發現人真的很多!!

小黑就說今天應該是西武遊園地沒落後人最多的一天吧!!!

一進去我就先跑去逛了!!(小黑和樂樂則去玩)

等我逛完在會合!!

當然進去遊樂園了!!

設施老舊不刺激但還是要玩一下!!

必竟有樂樂在,所以我們還是有付錢玩了一些設施!!

當然也跑去坐了免費的摩天輪囉!!

雖然西武遊園地真的不大!!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還是玩的很開心很high!!!

 

085.JPG 

基本上這次的挖寶都是買樂樂的東西!!

又要讓大家猜我是花了多少錢買的!!!

兩本都是精裝版的!!!

猜一本要多少錢!!

.........................................................................一本50日圓啦!!所以兩本才100便宜吼

 

087.JPG 

這兩件衣服我覺得很好看!!對吧對吧

雖然不特別!!但是就基本款嘛!!!

灰色的那件有點男生!!!

但質料真的還不錯

想說樂樂穿起來應該蠻保暖的!!

就給它買下來囉!!

最後公佈價錢.........兩件是300日圓!!! 

 

089.JPG 

沒錯我又買拼圖了!!

我現在真的很愛買拼圖給樂樂

這個拼圖特別的地方是兩層的

這照片看到的就是最下層的拼圖!!!

所以很有挑戰性哦!!!

我有試拼過一次,有點點難

所以我想樂樂可能要多拼幾次才會吧!!加油囉!!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